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奔驰GLS63AMG弹射起步不一般SUV

2021-08-10 16:05: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全新奔驰AMG GLS63的前脸设计非常霸气,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为镀铬直瀑式造型,前杠以及雾灯框区域明显采用了AMG系列专属的设计。全LED矩阵大灯十分精致,支持AFS随动转向功能。【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天津港平行进口车更多优惠请与本文经销商联系】

进口奔驰GLS63帅气的外观和超大型的车体尺寸不仅有美式的粗犷设计风格,又在关键点层面表露着奔驰汽车一直以来的严格和精致,帅气在外,精饰于内,全实时路况,尽纵横驰骋。相对于一般人而言,它都算得上的乃至有一些不像话的享受。全新升级奔驰GLS63在全尺寸SUV领域,可以在豪华感、公路特性和越野车能力多方面全方位超越它的产品几乎没有。

在梅赛德斯-奔驰的SUV产品线中,原装奔驰GLS63是旗舰中的旗舰,所以它也将豪华做到了极致,AMG的GLS63在品牌旗舰SUV GLS的基础上,在本就豪华的基础上,又增加了Nappa真皮座椅、碳纤维和运动方向盘。

国六奔驰GLS63新车也会在原先的基础上特别加上专属的平底方向盘,另外在中控面板这方面还融入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会拥有着很不错的时尚味道,这款新车虽然还是7座布局,不过尺寸却明显的偏大,拥有着很出色的实用性,适合全家人一起出行。

2021款奔驰GLS63搭载的是4.0T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的轻混系统,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612马力,系统综合峰值扭矩为815牛·米,采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4.2秒,极速可达280km/h。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18602246817 刘经理同微信18102041777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