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GLS580售价配置及现车实拍

2021-08-10 16:53:0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奔驰GLS580凭借粗犷的外形,强大的越野性能,成为越野爱好者心中的新宠。全新奔驰GLS将会继续沿用此前的硬派风格形象,营造出较为运动化的风格,车灯的尺寸较大,内部构造比较完美,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

  21款奔驰GLS580

  配置:ohV8 4.0+48V轻混,489马力,700扭矩,百公里加速5.3秒。

  全景天窗,多功能LED自动大灯,五幅21寸三色亮光灰轮毂,照明防滑踏板,木制Nappa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柏林之声音响,避震套装,多轮廓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后电动,无钥匙进入,Carplay,液晶仪表触屏,64色氛围灯,无线充电,抬头显示,停车辅助,360°环影,并道辅助,盲区提示,紧急自动刹车系统,自动应急灯。

\

  21款奔驰GLS580车身修长,线条硬朗,向外隆起的前后翼子板充满了力量感,奔驰GLS450刚正威武的形象不仅引领着新时代潮流的塑像,更是将大型全能SUV推向了一个强无对手的地位。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个非常饱满的轮廓,进气格栅上采用了两道打孔式的镀铬条装饰,风格非常粗犷,新车的格栅整体采用内凹式风格。

\

  21款奔驰GLS580内饰采用了很前卫的设计,新车采用了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采用了连体式的设计。全新奔驰GLS580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方形设计,它的中控台上的面板采用了很有质感的木纹装饰,中间的空调出风口下方的按键质感也不错。新车的前侧的地台上还配备了扶手设计,上面还配备了氛围灯。

\

  21款奔驰GLS580将提供两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2+2+2六座和2+3+2七座布局,同时超过3米的轴距保证了每一名乘客的乘坐舒适性,第二和第三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内部空间可扩展至2400L。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4.0T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V的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489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

\

  21款奔驰GLS580侧面采用了饱满的车身轮廓设计,它的D柱采用了很有柔和感的设计,新车的车身的侧面后翼子板的位置采用了饱满的轮廓设计。全新奔驰GLS580的车尾部的轮廓也很饱满,新车的尾部的上身显得较小,下部分显得宽阔并且厚重。

\

  (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Bentley宾利 Rolls-Royce劳斯莱斯汽车订购(注:可办理分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滨五路金迪汽车展厅92号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 18934592345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