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石家庄丰田考斯特专卖店,考斯特42万起

2021-08-10 22:28: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6-22至2021-07-13

现在的人们越来越注重节日的重要性,不管什么样的节日都会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商家参与促销,其实这些节日能够迅速的火热起来很大程度都跟这些商家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马上就是七夕了,随处可见的玫瑰花,超市里摆满的巧克力,但是这样的节日与我有何关系呢,与其看到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我更希望去山间处赏细水长流,于大海前悟海阔天空,那才是真正的浪漫,所以我需要一辆舒适的座驾,满足我心中所想所求。

 

 
很多人说丰田考斯特13座改装商务车是我们现在商务车的市场上最好的一款旅行用车,他的舒适大方是我们作为家庭用车的最好的选择。开始的我们或许疑惑,丰田考斯特13座改装商务车不过是普通的中巴车而已,如何能够成为现在政府接待商务接待以及明出行都喜欢的一款座驾,而且使用的范围也从中巴车实现了向房车商务车甚至KTV式的座驾的范围发展,如果要了解其原因,首先需要了解的是丰田考斯特经历的改装的神奇设计。
 
 

 

丰田考斯特13座改装商务车很多人都理解为是日本进口车,但是事实上并不是如此,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虽然是日本的品牌但是却是一款国产车,丰田考斯特13座改装商务车生产于四川一汽,虽然底盘发动机以及变速器都是原装进口,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的是现在很多品牌的汽车这三大部件均是进口的,所以丰田考斯特13座改装商务车这样的设计完全是保持了和本系的一脉相承,为我们提供更加安全的高质量设计。

 
丰田考斯特13座改装商务车从外观的设计上来说,低调却不失大方的尊贵感是丰田考斯特能够受到政府用车的一个外在的原因。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车身颜色为米黄金色,在外观的设计上增加了一些细节的装饰,车身的彩色中线,车轮毂罩,以及车头和车位处镀金的丰田标志,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虽然从外观其貌不扬,但不是也正是这种细节处装饰出的尊贵让我们更加喜欢这样低调有内涵的舒适座驾。
 

 

丰田考斯特13座改装商务车从内饰的设计上来说,是比较注重舒适和豪华感的一款舒适座驾。丰田考斯特13座改装商务车在座椅的改装上有很多不同的设计上方案,真皮座椅的颜色和材质有不同的选择,棕色和米黄色是最基本的两类,同时可以选择的还有360度可旋转的航空首长席,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并且配备有通风加热以及电动脚托的装置,为我们的乘车旅行带来更多的舒适。

 

丰田考斯特13座该转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的与众不同之处还体现在其他的一些小配件的改装上,窗帘,地毯,豪华办公桌,贴心车载冰箱设备,车内隔断设计,影音系统,以及酒柜,雨伞柜,驾驶席的桃木装饰等等,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每一个装饰上都展现着自己的与众不同,而这些恰恰也是丰田考斯特13座改装商务车的独特。有这样一辆舒适的座驾,去游遍山山水水,看尽花花草草,才是这个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地址:北京丰田考斯特改装、内饰升级
经销商电话:17090429999 欧阳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