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全新上市宝马760Li耀眼特别版 北京店售价行情?

2021-08-11 14:14: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在2011年第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宝马集团隆重推出一款彰显无上荣耀的限量版车型——BMW 760Li V12 25周年特别限量版。该款车型是为纪念BMW 7系与V12发动机完美结合的25年光辉岁月而夺目诞生,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至尊经典。BMW 760Li V12 25周年特别限量版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限量发售50台。对于钟爱BMW 7系的中国客户而言可谓机会难得,弥足珍贵。

 

BMW 760Li V12 25周年特别限量版堪称宝马集团在顶级车型上的又一力作,通过具有专属定制特色的设计元素,最佳展示了卓尔不群、极致荣耀的领袖气质。该款车型由内而外彰显奢华本色,外观采用茶晶黑色车漆,车厢顶部以双色'Alcantara'真皮进行装饰。搭配以香槟金色和雪茄棕色的方向盘,以及'Merino'雪茄棕色真皮将宽阔的驾乘空间衬托得低调奢华。细节之处则体现了该款稀有座驾的专属性,如:iDrive按钮上的"V12 25 Years Edition"金色标识,迎宾踏板和车尾部镀铬饰条部分镶有"V12 25 Years Edition"字样,以及车厢前排黑色钢琴漆饰板上带有V12发动机拼花图案和专属的"One of 50"限量标志。

 

BMW 760Li V12 25周年特别限量版的推出不仅印证了BMW对极致尊贵的前瞻理解和深刻诠释,更展现出BMW在发动机技术方面的绝对领导地位,以及始终秉承的创新精神和进取态度。V12发动机是豪华轿车配备的最高规格引擎,堪称完美兼顾舒适驾乘感受与卓越动力性能的至尊之选。目前这一代V12发动机已经是BMW 7系顶级车型上装备的第四代12缸动力单元。事实上,每一代12缸发动机都使BMW作为豪华汽车品牌领导者的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搭载12缸动力单元的BMW 7系顶级车型表现出独有性、自主性和创新能力,已经成为尊贵不凡和精进创新的代名词。

 

BMW V12 发动机

——领先源自不懈的积淀

一直以来,12 缸发动机在全球范围内都占据着其它任何设计和结构的发动机所难以企及的卓越地位。它代表了发动机技术的至高水准,其无与伦比的强大性能也使其成为发动机中的佼佼者。其设计和结构具有独一无二的优越性,为以最小的代价实现卓越的动力和性能创造了理想条件。

 

20世纪下半叶,BMW成为将12缸发动机引入顶级豪华轿车的历史先行者。宝马集团于1987年推出的BMW 750i成为20世纪30年代以来德国制造的全球首款搭载12缸发动机的轿车,书写了12缸发动机车型的新生传奇。该款运动型豪华轿车所搭载的5.0升V型12缸轻质合金发动机在每个气缸列上都配备了独立的燃油喷射、点火和催化系统。拥有220千瓦/300马力的强大动力输出和450牛米的最大扭矩。该款车使用的仅是普通燃油,十分经济环保。

 

众多的动力技术特色还包括BMW双涡轮增压技术、高精度直喷系统以及BMW独有的双凸轮轴无级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ouble-Vanos)。此外,专为这款顶级车型开发的悬架技术将部分BMW独有的创新型驾驶者辅助系统与大量的舒适性标准装备完美结合,进一步提升了其领先地位。包含动态驾驶控制功能、动态减振控制系统、助力随车速调节的Servotronic助力转向系统和主动防侧倾系统。该款车的后桥还装备了包含水平高度自动调节功能的空气悬架。此外,能够根据车速对后轮转向角度进行调节的整体式主动转向系统非常先进,使得驾乘舒适性达到了更高的水准,在长途旅行和高速行驶中变换车道时,这一点体现得尤为显著。

 

该款顶级车型标准装配了舒适型座椅、BMW专业级导航系统、具备四区域控制功能的自动空调、具备自动制动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驻车距离报警器、四个车门的自动吸合功能,使得已然十分出色的驾乘舒适性愈加卓越显著。BMW 760Li所配备的驾驶者辅助系统还包括车道偏离警告功能、具备单个行人探测功能的BMW夜视系统、BMW平视显示系统、全景摄像机、后视摄像机。除了双氙气前灯,在照明方面还装备了包括远光辅助系统、弯道照明功能的随动控制大灯、灯光分布调节功能、大灯光程自适应控制功能,使得夜间的行车安全性达到了全新的水准。

 

BMW 760Li标志着第五代BMW 7系的巅峰,突出的驱动技术、高度的空间舒适性和诸多令人赞叹的装备特征清楚无疑地展现了BMW品牌的创新特质和远见卓识,以及BMW对于在豪华轿车细分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的坚定追求。它满足甚至超越了所有人对于一款真正的豪华高性能轿车的期望,为品位不凡的驾驶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强烈满足感和无与伦比的驾乘和旅行体验,进而实现他们对于最高水准个人座驾的诉求。

 

在三十年的辉煌历程中,BMW 7系始终代表着顶级品质、完美工艺、创新科技和尊贵奢华的最高境界,堪称兼具美感与高科技的经典杰作。它是专为拥有杰出成就,独特鉴赏力和不凡气度的领袖人物和精英人士量身定制的顶级豪华轿车。

BMW 760Li V12 25周年特别限量版的问世再次证明了宝马对卓越品质和奢华品位的深刻理解与完美演绎,淋漓尽致地体现了BMW 7系独有的王者气度和尊崇魅力,具有里程碑式的纪念意义。

BMW 760Li V12 25周年特别限量版是由BMW Individual部门精心打造的。BMW Individual象征着高档原厂定制的奢华风范,在车身喷涂,内饰搭配,轮毂等方面提供定制服务,同时将打造极致专属的限量版座驾作为重要使命。该部门曾倾心奉献了BMW 760Li 60周年庆典版和BMW 7系施坦威全球限量版两款备受瞩目的极致座驾。BMW 7系在中国顶级豪华车市场中始终处于无可争议的领导地位。中国是宝马集团全球第三大市场,同时也是BMW 7系第一大市场。今年前9个月,BMW 7系在中国市场表现依旧十分抢眼,销量达到24,161台,同比增长35%。全国24小时VIP热线:187-0156-6306雷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