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新款奔驰GLS63AMG价格多少钱国六现车

2021-08-12 10:08: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7-22至2022-07-31

2021款奔驰GLS63新设计的带有运动扩散器的、强调宽度的AMG后保险杠和带有两个矩形、典型波纹双尾管的AMG排气系统一起在新车的尾部中占了主导地位。全新奔驰GLS63 AMG标配21英寸10辐合金轮毂,并具有高光泽度。为了进一步个性化,奔驰还提供了六种最大直径达23英寸的轮毂。 

国六奔驰GLS63内部还填充了大量的银色饰条,内部的灯带被刻画的很讨巧,点亮之后,将会发出靓丽的光芒,直接运用了奔驰家族的最新设计风格,整个内饰主打简约时尚与豪华感,特别是12.3英寸的液晶屏幕,镶嵌在中控台里面,凸显出很强的科技感,并且里面融入了很多高科技装置,操控的时候特别方便,这会给车主带来更完美的驾驶体验。

进口奔驰GLS63的虽说是一款性能车,但它的舒适性非常高,即便是选装了最大的23寸轮胎,依然不会很抖,在舒适模式下,自适应空气悬架的表现非常出色,即使在极不平整的人行道上,也能过滤掉颠簸,总之,GLS63的乘坐舒适性非常出色。

原装奔驰GLS63采用的优越的性能,精致的内饰,继往GL级美名,延承了奔驰传统。奔驰GLS自出道以来,广受好评,超高的性价比,就好比中年人,值得被信赖、稳重

全新奔驰GLS63搭载的是4.0T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的轻混系统,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612马力,系统综合峰值扭矩为815牛·米,采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4.2秒,极速可达280km/h。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速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D区华速盛唐展厅
经销商电话:高经理 15122889655(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