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越野车航空座椅改装 保时捷卡宴改装

2021-08-12 16:52: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保时捷卡宴改装航空座椅 卡宴内饰翻新 专业改装保时捷卡宴
 
联系方式见文章最底部
 
保时捷卡宴是一款SUV车型。保时捷卡宴插电式混合动力现车Cayenne S E-Hybrid配备了绿色的刹车卡钳,并配备了265/50 R19的米其林Michelin Latitude Sport低滚动阻力轮胎 。保时捷Cayenne最早亮相于2002年初的日内瓦车展,具体车型分为Cayenne,Cayenne S,Cayenne Turbo,Cayenne Turbo S和Cayenne GTS五个类别。由于出身于以生产跑车著称的保时捷公司,卡宴虽然是SUV,却也不可避免地带有许多跑车的特质。在西班牙语中,Cayenne是“辣椒”的意思。而这款保时捷生产的SUV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也确实像一只红辣椒,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保时捷卡宴试驾的车型为基本款Cayenne,搭载从3.2升排气量升级至3.6升之V6汽缸引擎,可输出最大马力290匹,较前一款提升了40匹,由静止加速至时速破百公里仅需8.1秒,极速可达227公里。而顶级本版Cayenne Turbo的性能更是令人慑服,其V8型八汽缸引擎在双涡轮增压装置的推动下,可产生500HP最大马力,动力增加达50HP之多;新款Cayenne Turbo由静止加速至时速破百公里仅需5.1秒,极速更可直上275公里(前代车款成绩为5.6秒与266公里),可以想象这个大家伙跑得有多快。
直线路段加速凌厉,4.8升V8引擎高转咆哮,透过Tiptronic六速手自排变速箱,忠实地将庞大的动力转移至路面;在Cayenne Turbo上列为标准配备的Porsche主动式悬载调整系统(Porsche Active Suspension Management, PASM),其稳定度可透过全新Porsche动态底盘控制(Porsche Dynamic Chassis Control, PDCC)防倾稳定系统加以提升;而Cayenne与Cayenne S亦有提供此项配备选购,此系统可限制车辆在弯中的侧倾,并可在几乎各种驾驶状况下经过计算机精密计算维持绝佳的平衡。就操控、转向稳定性与乘坐舒适度而言,全新Cayenne车系展现了显著的进步,当行驶于越野地形时,此系统不但可提供极大的轮轴高度差,亦也可增加低抓地地面的循迹能力。进入山区路段,Cayenne S的底盘刚性柔韧,即便在剧弯中因为庞大的重心偏移导致车身侧倾程度加剧,但弯中的动态稳定仍让驾驶者信心十足;连续左右S弯,更可以感觉出Porsche对于Cayenne车系的要求,轻巧灵活,前轮指向性精准,搭配上饱满的动力输出,确实可以让你体会到,Cayenne的的确确是一辆保时捷。
操控表现在同级对手中已鲜有人能及,但New Cayenne又有突破性的改良,主要关键就是全新PDCC(Porsche Dynamic Chassis Control)动态底盘控制系统的首次加入。Cayenne Turbo标配的气压式悬吊结合PASM电子控制阻尼系统(Cayenne与Cayenne S选配),可提供Normal、Comfort与Sport三种行车模式,不过所有车型都有Sport模式按钮,按下后感觉油门反应更为灵敏,Tiptronic S的换档时机则延后,同时气压式悬吊自动切至Low模式将车高降低22mm。
以0.8bar的增压值加持,Turbo lag还是明显存在,但大排量的优势恰巧弥补了低速时的扭力输出,带动2355Kg的庞大车身,加速相当敏捷。以大于时速100Km/h的速度在弯中穿梭,并没有LSUV庞大车身所带来的沉重与拖累,反之相当的稳定与灵活。此时启动Sport模式,透过PDCC系统让车身侧倾微乎其微,高速过弯时的稳定性大增。加上方向盘2.65圈的左右死点圈数、清晰的回馈力道,及试驾车型所配备的295/35/21大脚,更宽的接地面积与更低的扁平比都赋予驾驶对于车身动态掌握的高度信心。
保时捷卡宴入门级Cayenne排量由3.2升提升为3.6升,最大马力提升至290匹(增长40匹),而最大扭力亦有39.3公斤米的高水准,0至100 km/h加速8.1秒,最高极速227 km/h的表现,旧款车型数据为9.1秒和214 km/h;Cayenne S排量由 4.5升提升为4.8升,更加入了可变汽门正时与扬程系统,让最大马力成长了45匹而来到385匹,最大扭力提升为51公斤米,0至100 km/h加速由6.8秒进步到6.6秒,最高极速由242 km/h.提升至至252 km/h。
新车型中性能最强悍的Cayenne Turbo排气量同4.5升增至4.8升,最大马力也比现行车款增加50匹而来到500匹之谱,最大扭力则有71.4 公斤米的水准,至于0至100 km/h加速和最高极速,则分别为5.1秒和275 km/h,比起现行车款的5.6秒和266 km/h,同样也有不小的进步;除了在性能方面的提升,新款Cayenne的三种动力单元,更全数导入了燃油直喷技术,让油耗有更上层楼的表现,在数据上有13%的效率提升。
且底盘系统拥有独特的平衡装置,此系统由两条附有液压旋转马达与四个感应器,并整合至前后轴的主动式防倾杆构成,在行车中主动侦测轮胎水平,车身动态与加速反应等信息,由高压泵浦所产生高达180 bar的油压,以极短时间迅速调整车辆过弯时的车身侧倾抑制,同时平衡车身的倾斜角度。但是作为选装件,它必须和主动悬架PASM匹配使用。而PASM只在Cayenne Turbo上是标配的,根据需要可以升高或降低底盘高度,使得最大离地间隙达到271mm。保时捷将首次采用的汽油直喷技术命名为“Direct Fuel Injection(DFI)”,厂方称各款车型在新的欧洲驾驶循环(NEDC)中的耗油量都下降了8% 以上,而在实际驾驶条件中最多可以降低油耗15%。不过,中国的油品质量是否适合这款汽油直喷发动机,保时捷的工程师表示,新发动机已经在中国做过耐久性试验,应该不会有任何问题。而且长久困惑保时捷总公司的汽配配件难题,也得以解决,委托大洋汽配在中国大陆负责汽车配件的发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
经销商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导航到店)
经销商电话:19120200007 谢总 (同微信 )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