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绝版FJ酷路泽现车价格带牌直接过户价格

2021-08-13 10:05: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款丰田FJ酷路泽  ,定位中型SUV,实拍。外观采用黑色涂装非常时尚,前脸采用硬朗大气的造型,中网采用网状的设计,头灯采用圆形造型,外凸的前保险杠设计厚实,两侧的雾灯设计精致,前脸处理大气。侧面采用硬朗的造型,白色的车顶非常时尚,后视镜设计精致,窗线设计舒展,轮拱造型很有力量感,轮毂采用简洁动感的造型。尾部采用硬朗时尚的造型,备胎采用外挂式的设计,尾灯采用简洁时尚的造型。内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硬朗的设计,按键布局合理,座椅宽大厚实,空间宽敞,实用性强。

\

20款丰田酷路泽FJ4.0新增的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侧防擦条等配置都将进一步提升其竞争力。在丰田FJ酷路泽4.0尾部的保险杠上设置了深色的踏板,这个踏板承重能力很强,完全可以站上去。

\

\

20款丰田FJ酷路泽参数:尺寸:4670*1905*1830 轴距:2690mm 离地距:245mm 最小转向半径:6.2M 邮箱:159L 排量:3956CC 功率:268/5600 扭矩:38.75/4400 乘客量:5。20款丰田FJ酷路泽搭载了V型6缸24气门发动机,带双VVT-i技术,配合5档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00KW/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380Nm/4400rpm,动力输出非常强劲,能轻松应付各种路况。

\

\

20款丰田FJ酷路泽的内饰与其外观相一致,同样洋溢着时尚与运动的气息。仪表板采用简单而有力的直线条,粗壮的水平线条和垂直线条相交,形成了平面与弧线融合的美感立体效果,给人一种时尚而粗犷的感觉。

\

\

20款丰田酷路泽FJ搭载了与陆地巡洋舰普拉多同 样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78(239)/5200 Kw(ps)/rpm和377/3700Nm/rpm,排量为4.0L。丰田FJ酷路泽采用了专业越野的梯形大梁,在两根主梁之间安置了多达8根横梁,以增加整个车架的刚性,在通过起伏较大的山石路面时,车身不会有丝毫变形。

\

\

20款丰田FJ酷路泽搭载了强劲的丰田双VVT-i 4.0L V6发动机以及5速自动变速器,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0千瓦,扭矩380牛米。配备手动分时四驱系统,FJ酷路泽可以根据路况自由切换2H、4H和4L驱动模式,在4L挡还可以使用更为专业的A-TRC(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丰田(平行进口)长*宽*高:4670*1905*1830MM 车身布局:5门5座SUV 综合油耗:11.9 轴距:2690 ,V6 最大马力:275 最大功率:202 最大功率转速:5600 最大扭矩:380 最大扭矩转速:4400

\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海涛17081220000(同微信) 18518664000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