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广州改装悍马H2 悍马H2广州专业改装

2021-08-13 10:53: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悍马H2改装航空座椅 悍马H2改装木地板 悍马H2内饰翻新 悍马H2改装多少钱
 
联系方式见文章最底部
 
2003年,通用汽车(GM)推出HUMMER H2。同时,将Renco Group推出的HUMMER,重新定名成HUMMER H1。车辆设计全由通用汽车(GM)主导,委托AM General生产制造与行销业务。有别于前一代HUMMER H1的设计仍然停留在军事化的庞大体型与简陋的舒适配备,HUMMER H2的设计一开始就是针对一般的道路使用为目标,改善过于庞大的体型、增加舒适配件,更加贴近一般使用民众的需求。
H2尊崇现款悍马的力量和霸气,发扬其优良传统,把它现代化的同时保留并改进了这个生猛而强壮的美国偶像,以此扩大悍马的用户群。H2的目的不是再造悍马,而是展示这个品牌的发展方向,号召更多的人来体验悍马,尤其是那些具有冒险精神的人。H2就象一台高性能电脑。该车的造型来自现款悍马。给人粗犷的感觉。车头包括一个整体式绞盘,大防撞杠与机器盖连动,这样发动机更容易接近。车头、尾有多个挂钩,便于拖、拉货物,还有高强度大灯,雾灯和前杠上的辅助行驶灯。
整体包裹式设计摒弃了中央金属分隔条,开阔了视野。侧面轮廓保留了悍马野兽般强壮的形象,短的前后外悬赋予H2优越的爬坡能力。凸出的车门使上下车很容易。车尾延续了悍马典型的4窗设计,下拉式抬升门和上拉式后窗为装货提供了便利。隔板可以把后部载货空间分割成不同的格局,非常方便实用。H2的外形简洁,圆滑,颇具攻击性,不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不折不扣的悍马,尤其是前脸。H2车头包括一个整体式绞盘,大防撞杠与机器盖连动。粗壮的前后保险杠采用了两段式设计,下面三分之二部分采用高强度钢制造,能吸收正面撞击时的大部分能量,这种结构在提供足够保护的同时也减轻了重量。前后保险杠上的挂钩也要比其它车型粗壮,充分显示了自己重量级的地位。
霸气的H2车身长度达5171mm,高2062mm。离地半米高的车身配上不锈钢的迎宾踏板使得H2的气势更加撼人。考虑到每个人的身高问题车厢内附有真皮的拉手,可见悍马在细节方面的独到之处。H2的另一项创新是与车顶同宽的电动帆布顶窗,打开后前后排座椅都能晒到太阳。这样一方面你置身于极其安全的钢制框架结构中,另一方面还能同时享受到敞篷车的乐趣。整个车底都有挡板保护,前后还有接近和离去挡板。这些挡板不是装饰品,而是保护工具。它们的任务是保护车底的所有机件不受损坏,让车子刀枪不入。所以说道路的尽头是悍马的起点。
为了提高越野性能,通用公司开发出全新的后悬挂,进一步改善了悍马的4轮独立悬挂系统。新的悬挂在野外作业时能防止两个车轮互相影响,在一般道路上的乘坐性和操控性都比非独立悬挂好,赋予悍马出色的稳定性和越野技能。H2的内部在豪华和舒适性上把悍马带到了更高的境界。前后各有两个真皮斗式座椅,后排中间还有一个折叠椅。仪表板简单直白,夜间发出示波器般的绿光(受战斗机雷达控制装置的启发)。
车身呈黄色,一些滚轧金属饰件点缀其间,十分引人注目。车窗采用青铜色,看上去很舒服,而且能见度极佳。后部载货区分3层,极富革新性。主地板可升起,下面是另一层带照明的地板,用来存放即将卸载的物品。两侧配有网袋,里面能装不用的东西。总之你出游时的行李会被安置的井井有条。
H2的中央信息中心配备了通用的ONSTAR卫定位导航系统,DVD、CD机和带10个音箱的最新MONSOON(r)音响。其它高科技配置包括RAYTHEON夜视系统,互联网连接,笔记本电脑和移动电话工作台等,都可以进行免提。这些设备起到的安全保护作用比娱乐作用更大。H2通过卫星定位系统,高度表、温度计和其它测量工具为驾驶员提供各种信息,不管是在高山上还是在沙漠里,你都能确定走的是正确方向,并能和任何人进行联系。
说到悍马,就不能不提美国AMG公司,而这个AMG可不是奔驰的御用改装品牌AMG,而是生产悍马的美国AMG公司,全称是AMGENERAL(AmericanMotorGeneral)。美国AMG公司是以生产悍马(Hummer)而扬名世界的。而AMG公司的前身其实是一个自行车制造商——乌特,他在1903年成立越野汽车部。而在1908年,约翰·威利购买了越野汽车部,并于1912年成立了威利斯-越野(Willys-Overland)汽车公司,生产威利斯汽车,相信喜欢越野车的人对威利斯应该是非常的熟悉了。
在二战期间的1940年7月11日,美国军方向135个企业发出了研制一种轻型侦察车的招标书,条件非常苛刻而且时间紧,其中有福特等三家公司投标,其中一家就是威利斯-越野汽车公司,其产品就是最早期的吉普WillysMA。后来美国军方综合三家企业产品的优点,以WillysMA做基础,委托威利斯-越野汽车公司重新进行标准化的设计,这种标准化的车型就是WillysMB。直至二战结束时,威利斯公司生产了近36万辆WillysMB吉普车。而二战期间甚至在国内也可以看到威利斯的身影。
在1953年的时候商人凯赛购买了威利斯-越野汽车公司,更名为凯赛-吉普公司。1970年美国汽车公司购买了凯赛-吉普公司,后又改名为吉普公司,之后被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兼并。该公司当时由商务汽车部和政务汽车部两个独立的部门组成。1971年政务汽车部成为美国汽车公司的子公司-AMG汽车公司。1980年后AMG开始承接美国军方军车设计的任务;并设计出名为Hmmwv(悍马的前身)的越野军用车,而开发过程仅用了短短的11个月。1983年美国LTV公司从美国汽车公司手中购入了AMG汽车公司。1992年,AMG又转入了Renco集团。在同年,AMG便推出了Hmmwv的民用车型Hummer!即悍马越野车,由于悍马优异的性能,被美国业内外人士誉为“越野之王”。
说到悍马,你立即会想到那一种具有越野之王称号的庞然大物;尤其是在伊拉克战争时,你总能从电视中看到美国大兵驾驶着悍马军车巡逻于巴格达街头。但在电视上看到的是军用悍马,外面是买不到了,即使你出再高的价钱也只能买到民用版的悍马。而性能及外形最接近军用悍马的民用版悍马就是H1车型了,这是一款真正的越野车,它在美国的基本售价就高达近13万美元。二战结束后,尽管需求量减少,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其军旅风格愈加深厚。1983年,美国陆军和AMG公司签订了首批供应55000辆的合同。此时,悍马系列车辆已生产超过14万辆,美军装备了十万辆,并出口到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除了美国海军和空军装备外,美国陆军大约每十个人就拥有一台军用悍马。悍马还参加了“沙漠风暴”行动和索马里-波黑的维和行动。“沙漠风暴”行动中,大约有20000辆悍马被运到海湾地区。其中,美军最精锐的第82空降师和第一步兵师已全部换装悍马。在战斗中,悍马承担人员和物资的运输任务;配备“陶”式反坦克导弹,遂行反坦克任务;担任通信中继任务;担任火牵引任务等等。战后,美国五角大楼公布题为《波斯湾战争的胜利》的最终报告中称:“悍马满足了一切要求,或者说超出了人们的要求,显示出了极好的越野机动能力。其可用性超过了陆军的标准。很高的有效载重能力对美军来说也是绝对的保证。”
以军用悍马的基型M1038为例:车长4.72米,车宽2.18米,车高1.83米。车底由于采用双A臂独立悬挂,离地间隙已达410毫米,与现代主战坦克不相上下,具有突出的越野性能。公路最大速度113公里/小时;最大行程482公里,最大爬坡度30度,最小转向半径7.62米,涉水深0.76米。其车辆自重2416公斤,载重1077公斤。除驾驶员外,有三个座位。后座中间和后部是一个宽阔的载货平台。动力系统是一台6.2升V8的水冷柴油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带液力变矩器的主变速器有三个前进挡和一个倒挡,副变速器有高低两挡。并且还带有助力转向,方向盘很轻快。轮胎为泄气保护轮胎,并可以选装轮胎气压调节装置。
悍马不但在陆地上具有无比优势,在空中也具有优势,这当然不是说悍马可以在空中作战,而是悍马具有非常好的空中运输方式。虽然它个头庞大,但是因为车体采用了高强度合成树脂和铝合金制造,而铝合金车身经过热处理,组装时挡板先被粘合在一起,然后再用铆钉固定,这也就是你看到为什么军用悍马车身上都是铆钉的原因。因此它重量轻、强度高,可以保证空运需求,即使在空投后也能保持毫发无损,照常工作。
并且C-130运输机一次可以运3辆,C-141运输机一次可运6辆,C-5A运输机一次可运5辆,因此军用悍马适合快速应急部署的要求。而在1991年海湾战争中,悍马作为装甲部队的先驱,第一时间空运到战区,在严酷的沙漠条件下发挥了它的实力。并且军用的悍马各种变型车有30余种之多。包括:人员/物资输送车;轻型战斗车;反坦克导弹发射车;防空导弹发射车;指挥通信车;装甲输送车;野战救护车等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
经销商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导航到店)
经销商电话:19120200007 谢总 (同微信 )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