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别克昂科雷改装航空座椅图片及多少钱

2021-08-13 10:55: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别克昂科雷改装航空座椅 别克昂科雷内饰翻新 别克昂科雷改装木地板
 
联系方式见文章最底部
 
Enclave昂科雷是出自通用全新的Lambda平台上的第一款车型,是以Enclave概念车为基础生产的量产车型,搭载3.6L V6发动机,同时配备了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
别克昂克雷汽车外观大气时尚,优雅漂亮;内饰豪华,做工比较精细;配置丰富;空间宽敞充裕;动力输出平稳,起步稍肉,但提速比较不错,整体动力表现中规中矩。
区别于大多数同类SUV强悍、硬朗的外形,Enclave昂科雷使用了大量柔和、连贯的线条以突显别克品牌典雅大气的特征。“三盾”车标镶嵌在别克品牌标志性的直瀑式水箱护罩中央,在发动机罩萨还能够还安装有“Buick舷窗”,非常特别。前大灯采用了高强放电(HID)照明技术,并能够随着前轮的方向进行转向照明,大大提高了夜间行车安全。
昂科雷整体操控比较舒适,比较容易上手,油门反映灵敏,视野不错;但是昂科雷的油耗较高,综合路况下的平均油耗为15L/百公里,燃油经济性较差。
别克昂科雷自从07年推出之后,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与老款车型相比,改款后的昂科雷前脸变化最为明显,不仅加大了前进气格栅面积,而且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
与变化明显的前脸相比,改款后的昂科雷尾部同样进行了调整,全新尾灯造型增加了LED照明,排气管由之前的左右对称椭圆造型,改为了整体感更强的一体化设计,并且配备了全新样式的轮毂选择。
内饰方面,改款别克昂科雷同样有小幅调整,内饰采用了更为柔软的材质,新仪表台配备了Intellilink LCD信息娱乐显示器、三温区的温控系统、导航系统,以及增加了冰蓝色的LED环绕式照明,在安全方面还首次配备了前排座中央安全气囊,该安全气囊能够在远侧碰撞中为司机和副驾驶提供保护。
在动力方面,改款后的别克昂科雷依旧延续了老款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但新车前后减震器经过了全新调校,以获得更佳的舒适性,有关新车的最新消息,易车网也将持续报道,敬请关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
经销商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导航到店)
经销商电话:19120200007 谢总 (同微信 )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