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MANSORY锻造碳Rolls-Royce Ghost

2021-08-14 09:47: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欢庆女神”狂想曲—MANSORY迈莎锐锻造碳加持Rolls-Royce Ghost

  以:天马行空的创意、严苛考究的用料、独具匠心的工艺致力于为少数追求“极致个性”的高端车主打造:外表独特、内饰精致、动力汹涌的“完美”车型是来自德国的“碳纤专家”MANSORY迈莎锐三十年来一直坚守的品牌理念。纵观全球豪车高定市场,比MANSORY历史悠久的改装公司比比皆是,但却鲜有像MANSORY一样敢对“世界十大名车”中号称“无限接近完美”的劳斯莱斯进行大刀阔斧豪改的“金刚钻”。

\

  劳斯莱斯现有车型涵盖:曜影、魅影、幻影、库里南、古斯特等......除库里南外其余均为轿车款型。凭借:大气沉稳的外表、高冷庄肃的气质、极尽奢华的内饰,劳斯莱斯每一代轿车产品都让车迷们神往倾心;而极擅渲染车辆细节的“高定大师”MANSORY更是仰仗独树一帜的碳纤维制造、运用工艺赋予了“欢庆女神”前所未有的灵动个性。

\

 

作为世人眼中的豪华“天花板”,劳斯莱斯的伟大无需过多言语,车头“欢庆女神”立标将其与生俱来的高贵血统和无懈可击的精妙工艺呈递得一览无余——这也间接导致了许多车改厂面对劳斯莱斯时几乎无从下手。但“艺高胆大”的MANSORY却偏偏喜欢迎难而上——回望过往法兰克福、日内瓦国际车展,MANSORY打造的各类劳斯车型均显现出了非凡的“灵性”。

\

  这次,MANSORY选定了一台英国白劳斯莱斯·古斯特进行改装,新车出厂后呈现的视觉效果令人“碳”围观止!——是的你没看错,“碳”在这里一字“双关”,既有“惊叹”之本意,也意指“碳纤维”。而说起碳纤维这种富含:“轻量、坚固、耐腐蚀、抗拉伸、耐高温”等诸多天然属性的稀有材料,人们对它的印象或许还仅仅停留在“航空航天领域”,MANSORY是极少数能将其完美运用到汽车外观、内饰调校升级中去的高定品牌。

\

  诚如你所见,MANSORY毫无意外地再次将大量高工艺锻造碳掺入到 Ghost这台豪华双门轿跑当中。若把劳斯原厂车型比作高冷绅士,那加持了MANSORY空气动力学组件的全新 Ghost就可以称之为尊贵骑士——不论是:车头拓宽变cool的前包围,霸气侧漏的全碳引擎机盖,碳纤维打造的前唇、前保,还是细节拉满的格栅框、雾灯罩......都让 Ghost呈递出远胜以往的立体层次感和时尚运动气。对比绅士的“静态”高冷,骑士的“动态”热忱似乎更能直击人心。

\

  依照MANSORY惯例,所有用于 Ghost车身的碳纤维空力组件都经过了高温、高压真空环境的“硬化塑形”,由此确保每一个出厂的碳纤维部件品质、成色皆无可挑剔。从古斯特车身的:侧裙、翼子板、门把以及车尾:后保、尾翼、后备箱盖扰流、后置扩散器等区域我们都能找到锻造碳的华丽“身影”。

\

\

  当然,MANSORY对古斯特的升级不仅仅停留在外观层次。全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顶翼和硕大的四边形双边四出排气孔已经向观摩者给出了“暗示” :优雅的引擎盖下沉睡着一只性能“野兽”。劳斯莱斯原厂搭载的十二缸引擎已经达到了轿车领域“标杆”水准,但MANSORY动力部门却依然能为其“锦上添花”:经过调校,MANSORY为Gust单独研发了一套新的排气系统,最终让这个优雅“骑士”在5000rpm时输出暴增到720PS最大马力;1500-5000rpm时,峰值扭矩提升为1000N·m;而0-100km/h加速成绩,也极限控制在了4.4秒以内即可完成。

\

  内饰方面,MANSORY严选Mastrotto小牛皮、Alcantara环保麂皮绒等大量珍贵皮/面料将劳斯莱斯享誉世界的奢华氛围推向了新的“高峰”;而与车外遥相呼应的碳纤维饰品恰到好处的点缀,不但令车主卓尔不凡的个性&品味深入人心,更是让MANSORY三十年如一日的匠心工艺真正迈进了世人心里。

\

\

  假如您已拥有了一台 Ghost整车,但想让它获得全国乃至全世界任何一家4S店都找不到的独特外观,MANSORY的私人定制一定能最大程度满足您的内心所需!现MANSORY已针对中国区正式启动了:整车定制、平行进口、套件&精品零售、内饰精装等相关业务,国内追求“极致个性”的精英车主们还不赶紧行动起来?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9967485487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