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MANSORY Venatus基于兰博基尼urus

2021-08-14 09:49: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SUV”(sport utility vehicle)意旨“运动型多功能汽车”,涵盖:旅行车的空间体验、货卡车的装载性能以及ORV的越野水准等要素,可谓集“百家所长”于一身,受到了广大“实用族”、“空间党”车友的青睐追捧。随着时代变迁,SUV在汽车工业日新月异的大环境下不断转变,逐渐细分为:城市SUV、越野SUV、跨界SUV等诸多市场类别。而在“华盖云集”的跨界SUV当中,有一款车天生自带“super Sports Car”基因,无论人气、实力都无可匹敌。那,便是意大利顶级超跑品牌Lamborghini(兰博基尼)旗下的“原牛”——Urus

\

作为兰博基尼首部“跨界巨作”,同时也是迄今为止全球唯一一款由专业超跑制造商匠心研制的SUV车型——外表刚毅硬朗,气质桀骜不羁的Urus自2017年12月5日首发的那一刻起,便吸引了万千豪车爱好者的注意。人们诚服于Mitja Borkert先生天马行空的设计风格;痴迷于Urus与生俱来的狂野尊奢;膜拜于Urus奔逸绝尘的魂动狂热 ......但更多的,是期待那个曾经几度闪耀法兰克福、日内瓦国际车展,凭借:“另类独特设计、珍稀考究用料、独具匠心工艺、澎湃激增动力”致力于全球顶流名车外观、内饰、ECU调校升级的德国著名豪车定制品牌——MANSORY,亲自“操刀”为Urus进行一次天马行空的豪横“魔改”。

\

毋庸置疑,MANSORY三十余年的定制履历使其成为了诠释豪车个性、精致的荣耀“标签”:不论是英伦“贵族”劳斯莱斯宾利,德国“绅士”迈巴赫奔驰,还是亚平宁“豪门”法拉利布加迪......但凡经过MANSORY的悉心改装,便能瞬间呈递出与以往截然不同的尊奢风范。

\

这次,MANSORY不负广大“蛮牛”粉和改装迷期待,为一台兰博基尼Urus Venatus特别设计了一套由高工艺锻造碳纤维打磨而成的空气动力学车身组件:轻盈、美观、坚固、抗拉、耐热的锻造碳与曜石黑车身融为一体,令Urus显现出远胜以往的立体层次感。

\

碳纤维宽体套件打造的车头包围释放出更强的凌厉霸气;集成的前唇也由与车身颜色一致的黑线碳纤维制成;个性十足的狭长LED日间行车灯同样经过了MANSORY重新设计,在机械感十足的粗犷线条与碳纤维外壳的映衬下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强大战斗气息。

\

此外,诸如:引擎盖带进气口、前保、侧裙、叶子板、扰流、后视镜罩、后保、尾翼、后下分流、扩散器等部位均覆以了航空级碳纤维材料。由于碳纤维具有的“特殊”属性,车身自重得以降低,整车安全系数显著升级。

\

MANSORY为Urus Venatus配备了24寸5幅锻造轮毂和前:295/30 R24 、后:355/25R24倍耐力轮胎,加上金色轮圈和藏于轮毂后方的金黄色刹车卡钳,超跑特有的强烈竞速氛围跃然于表,使人内心澎湃激昂。

\

尾部加装的碳纤维扰流、尾翼、鲨鱼鳃式三出排气管设计感满满,呈现出华丽跃动的未来科技氛围;后备箱盖设有鸭尾式空气动力学组件,MANSORY重新打磨的狭长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共同点亮以后气势非凡吸睛无比。

\

内饰部分不作过多叙述,随处可见的碳纤维饰件、Mastrotto小牛皮、Alcantara环保麂皮绒的“铁三角”组合依然MANSORY匠心工艺不变的奢华元素。

\

 

MANSORY Urus Venatus不仅在视觉上满足热血的车主,引擎盖底下隐藏的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MANSORY动力部门调校,最大马力提升至 810PS,峰值扭矩增涨为1,000Nm,0-100km/h加速仅需3.3秒既可完成。说它是陆地最快SUV恐怕没人会有异议。

\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9967485487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