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大众途昂改装商务车 大众途昂超然登场

2021-08-14 10:46: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众途昂改装航空座椅 大众途昂商务车改装 大众途昂改装木地板
 
联系方式见文章最底部
 
途昂,是上汽大众旗下全新中大型SUV——Teramont,其正式定名为途昂。 [1] 在2019上海车展上,上汽大众发布了首款轿跑SUV-途昂X
途昂2020款全系车型均搭载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并新增配备前排主副驾豪华皮革腿靠。此外,舒适版及豪华版车型的中控屏幕升级为8英寸全触控娱乐及导航系统。
在2019成都车展上,上汽大众带来了2020款途昂并公布了价格,新车主要在一些配置细节上进行了升级,价格不变,共推出8款车型(与老款相比取消了330TSI旗舰版),售价区间为30.09-50.59万元。
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分辨率达到1280*480,显示清晰,支持经典行车模式、大舞台模式及特殊视图,可通过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调节。9.2英寸全触控娱乐及导航系统不仅可以实现车辆设置、导航、CarLife/CarPlay/MirrorLink手机映射、蓝牙连接等功能,而且支持手势控制。中控系统还可与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实现双屏联动,为驾驶者打造出数字视野驾舱。
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途昂2020款搭载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行车辅助系统、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盲点监测系统、预碰撞安全保护系统等科技配置。
途昂2020款搭载EA390 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的最大扭矩与额定功率分别高达500Nm、220kW。发动机与DQ500 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配合默契,百公里加速快至6.9秒。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1773mm,轴距则达到了2980mm,整体尺寸可谓与全新奥迪Q7不相上下。内饰方面,上汽大众途昂运用了非常平直线条的设计元素,这也是源自CrossBlue概念车。同时,新车采用了三幅式平底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高配独有)。
平台方面,途昂将基于大众MQB平台而来。动力方面,途昂将搭载2.0TSI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5T V6发动机可选。据悉,全新2.5T发动机是首次出现在大众国产车型上,其峰值扭矩高达500N·m。传动系统,与2.5T发动机匹配的DQ50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
经销商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导航到店)
经销商电话:19120200007 谢总 (同微信 )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