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大通V80房车改装 大通V80改装商务车

2021-08-14 14:52: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上汽大通V80房车改装 大通V80改装商务车 大通V80房车图片
 
联系方式见文章最底部
 
上汽大通V80是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以欧洲汽车 [1] 设计标准、节能环保前沿理念,并结合舒适驾乘体验为消费者倾力打造的商用MPV,适用于移动商务、通勤旅游,同时兼具城市物流和特殊行业专用用途。V80以诸多国际基准完美诠释了MAXUS大通品牌“科技 [2] 、信赖、进取”的核心价值,为国际级商用MPV树立了标杆。
2004年,英国LDV公司打造了一款名为MAXUS的全新商用车,其正是上汽大通V80的原型,成为了商用车发展世上当之无愧的大明。2009年,世界500强之一的上汽集团全面收购了LDV公司MAXUS品牌资产,将MAXUS引入中国并冠以"大通"之名,并于2011年,在保留原LDVMAXUS系列基本风格上重新推出了升级版上汽大通V80车型。其轻型客车在2012年正式上市,满足了众多商用车主改装需求。V80车型上市以来以商务、通勤、客货两用为主,并渗透至校车、邮政、旅游、物流等多种行业。
2017年12月22日,上汽大通推出了全新的2018款宽体轻客V80,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均进行了大幅升级。搭载一台2.5T涡轮增压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330Nm,达到国V排放标准,并搭配6速手动或6速AMT变速器。
2018款上汽大通V80最大的特点就是将在D90项目上有过成功应用经验的C2B模式加以运用。这次大通V80提供了3种动力模式(柴油、纯电以及燃料电池)、2种变速箱、3种车长、3种顶高、5-18座的座位布置,还提供了270度尾门等不同的配置,用户可以自由选择。除此之外,2018款V80还继续深化了向各类专用行业用户的深度个性化改装服务,包括校车、医疗车、警用车、物流车、工程车、服务车等各类专用产品。
2018款大通V80提供C2B个性化智能定制,核心功能和配置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随意搭配,买到属于自己独特的定制车型。
2018款上汽大通V80还搭载了上汽自己的互联网系统,拥有很多实用性很强的功能,包括智能车管家、在线互联、远程控制、语音识别等多项功能。此外,大通在2018款V80中加入了车队管理功能。对于很多的中小企业主来说,运营一个车队,建立一个服务调度中心,成本太高,但他们在实际工作中却需要一个简易的调度中心,2018款上汽大通V80的车队管理功能就是一个非常好的解决方案。
上汽大通V80在同类产品中空间利用率最高(比同类产品高19%) [9] ,且车内高度高,可在车内站直。为了满足不同乘员数量需求,V80为您提供灵活多变座椅布局,可折叠前翻,应对多元化车辆用途。此外,V80还提供可侧翻座椅的设计,让车内空间更宽裕,配合移门和大尺寸尾门设计,方便货物的车内搬运以及上下装卸。
根据不同的使用功能和市场定位,上汽大通V80形成了傲运通、商旅、商杰、尊杰以及精英版五大系列。其中傲运通系列侧重客货两用,以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设计方便日常货物运输,是生意人的好伙伴;商旅系列适合外出旅行,拥有11-18座多座位设计,适合多人结伴出游;商杰系列适合一般日常通勤,适合商务来往及日常工作通勤;尊杰系列主打高端商务领域,定位高端商务人士;精英版是2017年推出的全新系列,主打6AMT自动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
经销商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导航到店)
经销商电话:19120200007 谢总 (同微信 )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