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雷克萨斯LM300降价 混合动力高性能

2021-08-14 17:01: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020款国六雷克萨斯LM丰田埃尔法同为MPV的话,无论是在车型档次、设计、用料以及做工等方面都将优于丰田埃尔法。国六雷克萨斯LM仅有300h一款车型,其搭载的动力也是和埃尔法双擎/威尔法双擎一样,都是四缸2.5L混动四驱版。

\

 

2020款混动版雷克萨斯LM300我们通过打开的车门可以看到,LM内部采用了七座和四座布局可以选择,后排座椅使用了隔离式密闭车厢设计,有较强的私密性,而且我们可以充分期待后排座椅的奢华度。

\

 

2020国六雷克萨斯MPV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浓厚的丰田埃尔法/威尔法的影子,Z字形车窗镀铬饰条更具辨识度和奢华感。雷克萨斯非常锋利的设计,整体非常的扁平化,内部光源为矩阵式设计,搭配标志性的L型日行灯,造型犀利。新车采用了密集的轮圈,颇具设计感。符合雷克萨斯比较高端的定位。

\

 

\

 

雷克萨斯LM300我们通过打开的车门可以看到,LM内部采用了七座和四座布局可以选择,后排座椅使用了隔离式密闭车厢设计,有较强的私密性,而且我们可以充分期待后排座椅的奢华度。

\

 

新车采用了密集的轮圈,颇具设计感。通过打开的车门可以看到,LM内部采用了四座布局,后排座椅使用了隔离式密闭车厢设计,有较强的私密性,而且我们可以充分期待后排座椅的奢华度。

\

 

四驱雷克萨斯LM300h搭载与埃尔法双擎/威尔法双擎相同的2.5升油电混合系统,匹配E-Four电控四驱系统。

\

 

电 话: 139-1135-9255 杜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