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新吉奥云游房车,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

2021-08-16 09:09: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吉奥·云游品牌主张以用户真实需求为导向,旨在打造清晰、一致、独特的品牌形象,与追求设计美感、崇尚个性表达、讲究生活品质的新生代消费者构建情感共鸣。而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就来带您看看云游品牌三款全新车型中的中流砥柱:云游单拓展房车。

\

从侧面看,车辆延续了十分动感时尚的造型,对曲线和曲面使用的把握极其得当。线条有始有终,将整体外形流畅传达到侧方。不管是从什么角度看去,都能被其漂亮的外观所折服。能够通过简单的手法完成优秀的设计,塑造出了动感的整体风格。深刻体现出了新吉奥集团的造车底蕴,也体现了其在云游品牌上的用心。不仅仅是外观独到,其用料也十分良心。车厢采用了多层复合板材打造,表面更平整,视觉效果更光滑,同时还能带来更强的保温保暖表现。

\

车辆在前部配备了室外抽拉厨房以及翻折式的工作台面。车尾设计简约大方,采用了组合式的尾灯设计,将不同功能的灯光分开,带来更好的警示效果。同时,车辆还配备了倒车摄像头等功能。拓展舱位于车辆左侧,用于拓展其内部会客区域的空间。18017751185

\

进入车辆内部,简约精致的仪表台风格引入眼帘。车辆座椅进行了重新包覆,安装了智能大屏,支持多种类似导航等智能功能。本车也具有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随车功能可供使用。

\

头顶床的空间较为可观,能够睡下两到三人。房车中部的设计也颇为创新,四人对坐的卡座放置于车辆右侧,而左侧的拓展区则放下了长条沙发,将车辆空间的利用率拉到了新高度。

\

卡座坐垫厚度较厚,设有独立安全带,更加精美的外观和舒适度也是云游的优势。车顶带有吊柜扩展空间,同时还在窗下安装了饮品台和杯架。

\

\

车辆的厨房区域布置于车尾,采用了横置的方式,安装有带盖水槽、微波炉、电磁炉、油烟机等设备。冰箱采用了三乔的房车专用冰箱,直流供电,容积150升。顶置换气扇也有所配备,车辆还搭配了富士通的家用空调设备等。

\

卫生间内部设计延续了整车的简约风格,带有210升净水箱+60升灰水箱+梳妆镜+淋浴+洗手台盆+多美达房车马桶的配置,也有更多配置能够选装。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