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63 豪华内饰 保证越野舒适性

2021-08-16 09:15: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带有镀铬垂直格栅条的散热饰板打造出别具一格的前脸造型。AMG 车身风格组件等装备的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质感,让车辆前端更富表现力。夜色组件包括高光黑色车轮、颜色稍暗的照明系统、喷涂曜岩黑色漆的精选附加部件以及深色后车窗,令车辆更具个性气质。


\    

前后制动钳均喷涂红色漆且带有黑色AMG字样,更加彰显运动感和独特感,从视觉上凸显出制动系统的高性能。AMG高性能排气系统从柔和到激昂,AMG高性能排气系统的声音可根据目前所选的驾驶模式通过3个可调式废气风门进行全面调节。驾驶者也可以通过按钮改变声音特性。


\    

21款AMG G63拥有AMG行驶控制(AMG RIDE CONTROL)运动型悬挂只需按下一个按钮或选择相应的变速箱模式,即可在 “舒适”、“运动”和“运动增强”三种模式之间做出选择,实现当前驾驶状况下出色的减震特性。数字采用单独分开的形式,突出了AMG独有的模拟时钟别具特色的IWC设计。数字和指针均采用精炼纯金属材质。当车内气温较高,迅速将座椅表面的温度降低至舒适宜人的水平;在天气寒冷时,只需按下按钮便可打开加热功能,座椅表面和靠背变得温暖。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均分为3个级别,更支持独立设置和控制。


\    

留存世间,追逐时间,贯彻如一的坚实风格,黑色高光前栅、镀铬脚踏板、时光印G投影灯进一步彰显座驾的动感性和独特性,更让时间不仅止步于现在。


\    

越纯粹的设计越容易成为永恒经典,不易过时,奔驰G级正是基于这等刚硬身材赢得不少拥趸。 全新奔驰G级在造型设计完全沿袭最初形态,但新加入了LED灯光技术,随着制造工艺的升级,车身各部件细节处也进行了调整。


\    

2021款奔驰G63 AMG后排有独立空调、充电接口、座椅配置了头枕,中央扶手里有杯架。后排座椅可以调节靠背角度,也带有加热功能,支持按比例放倒。G63作为G级家属顶级成员,奔驰 G63AMG车型具有没有可对抗的越野机能,以最为纯正的驾驶体验,深受胜利人士的青睐,而在越野一族里奔驰G63AMG也是唯一一款荣获尊贵越野车美称的车型。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13042288321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