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长治 大同 丰田考斯特11座12座价格

2021-08-16 18:33: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款丰田考斯特柯达,北京丰田考斯特4s店电话,丰田考斯特/柯斯达中巴车一直秉持着外观低调内饰奢华的设计理念,原车和改装车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概念,原车只适合做通勤的班车,而改装后的丰田考斯特则摇身一变成为了一款高端商务接待车,丰田考斯特还有适合机关单位、公司班车的13座版本,这些版本相对于5-14座旗舰豪华版、房车版要低调的多,当然价格也更加便宜。丰田考斯特前后视窗均选用胶装玻璃,无论是发生或是以外的磕碰,玻璃不会由于破碎而给人带来损伤,丰田COASTER柯斯达追求高品质与车型多样化的脚步从未停歇,在秉承TOYOTA一贯执著品质的原则下,丰田COASTER柯斯达在性能上充分契合中国环境与道路的特点。

\

 

流畅的外观更映衬出的风景,丰田考斯特愈加重视行车安全方面的问题,无论是在动力的设置上仍是在车料的选材上,都愈加重视对安全功能的考量上。对于汽车来说强大的动力以及较高的质量是我们应该考虑的主要因素。但是对于了旅行来说,车内的舒适却关乎着我们行程的舒适与否。当遇到强大的动力和舒适内饰的双重追求,能够满足我们需要的或许也就只有丰田考斯特12座商务车了吧。丰田系类的车型很全,考斯特作为商务车也有着非常独特的设计,从内饰的座椅上来说,丰田考斯特有着10座到23座这样不同的设计,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完成内饰座椅以及其他配置的设计。丰田考斯特改装后市场现在已经发展的很完备了,配件很齐全,所以价格也便宜。现在购买丰田考斯特的客户群体大致分为三类。

\

 

深圳丰田考斯特改装,北京丰田考斯特4s店电话#丰田考斯特(COASTER柯斯达(参数|询价|图片))12座超VIP尊贵版,在超VIP版基础上为打造舒适的办公环境而诞生的旗舰型豪华车。主要经营考斯特,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进口考斯特,日产碧莲,丰田HIACE海狮,丰田埃尔法高端商务车,包含整车销售及改装定制业务。经工商业管理局和计划委员会审核批准,具有丰田考斯特、柯斯达、碧莲、海狮普通客车大型客车的经营权。内饰的改装上,丰田考斯特改装的项目就特别多了。从座椅的设计上就有很多不同的方法。考斯特改装座椅的设计可以有7座8座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

 

\

 

从座椅的材质上也有很多不同的方案。可以改装成休闲车,调研车,订制版,公务版,限量版,首长版等多种模式。在车内的装饰设计上来说。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更能体现出尊贵与豪华舒适的特点,丰田考斯特采用的是后排三座,宽敞而又舒适,豪华首长座椅以及商务办公桌,让您的旅途不会因商务的安排而疲劳。我们追求得是为您带来更多的舒适之感,我们可以为您提供高短的私人订制,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专属您的舒适座驾,我们将以专业的技术满足您对豪华版商务车的所有需求!中巴车行业领跑者,丰田考斯特10座拥有米黄金色外观,全封闭式玻璃,前脸镀铬亮条和电动调节后视镜。车顶还装有换气扇,由于是全封闭玻璃,所以车顶的换气扇更有必要。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