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各款圣母峰四座圣母峰七座款式大全

2021-08-16 20:19: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V级圣母峰豪华商务车豪华多功能车金戈铁马 耀世而来 所享超乎所想。

— 独一、专属、限量,只为定制您的座驾—

— 高贵、华丽、养眼,只为突显您的身价—

文章尾部有奔驰圣母峰商务车四座七座购车咨询电话。

\

奔驰V级商务车V260L改装七座豪华商务车,在设计的档次感方面比之前唯雅诺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外观也许给人感觉变化并不是特别大,那么内饰则完全不一样了,最近的奔驰家族风格我们已经很熟悉了,而用在一款MPV上还是让车内一下子变得高大上了很多。而且像一些细节之处的设计也向着轿车看起,比如仪表盘、方向盘和多媒体系统等,这也让它逐渐脱离之前很像是一款商用车的印象。

\
\

LINGUATRONIC 声控系统,实现对车辆多媒体系统的语音控制。同时,该多媒体系统还配备有 6 碟 DVD播放器以及 80G 硬盘。支持 3D 地形地图显示器的硬盘导航系统,能够依据实时交通信息为驾驶者提供动态导航,方便其快速应变于多变的交通状况。

\

基于雷达的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 (DISTRONIC PLUS) 自动智能巡航控制与碰撞预防辅助系统搭配安装,可自动保持本车与前方车辆之间的距离,从而缓解驾驶员的疲劳程度,例如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或在时走时停的交通状况下。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 可以自动加速车辆,并且可以在必要时施加最大制动力的二分之一,以保持与前方车辆间的安全距离。一旦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 (DISTRONIC PLUS) 探测到需要更大的制动力,会有间歇警告音响起,并且仪表盘上的一个警告标识亮起。

\

内饰部分,奔驰V260L七座商务车,如奔驰轿车的设计很吸引眼球,豪华感提升了很多,中控台顶部还运用了纯皮质缝线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如果老板自己来开,也不会觉得很掉价,如果是给司机来开,那就偷着乐啦。碰撞预防辅助系统 (COLLISION PREVENTION ASSIST) 帮助驾驶员与前方车辆始终保持最短安全距离。该系统在本车与前方车辆之间小于最短距离时发出视觉警告。如果有碰撞风险,还会发出声音警报。

\

拥有一整套的改装生产线和整车销售。秉承奔驰“尊贵、品质、安全”的理念,以及对销售、维修、零配件三位一体功能设置。不断为高端客户提供最标准、最专业、最舒心的卓越服务!全新上市的2021款奔驰V级车作为一款颜值、体验、品牌俱佳的上乘之作必将成为国内MPV中的佼佼者,并进一步提升福建奔驰在中国高端商务车领域的领导地位。龙程汽车将致力于提供世界级的梅赛德斯-奔驰商务出行解决方案,为每一位客户带去超乎想象的驾享体验。

购车热线:156 5238 4777 张经理 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翔宇星驰商务车房车品鉴中心
经销商电话:15652384777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