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 天津港改装只需6万保质第一

2021-08-17 11:27: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商务用车,家用用车,宜尚宜家的定位是体验在各方面的,宽敞的车舱空间基础,中排座椅旋转向后,对坐格局而开,前后排座椅滑动调节间距,临时会议办公和休闲生活娱乐需要,都能很好地在车上开展。移动办公,移动娱乐场所,乘车出行的多种需求,一车多用途,高配置典雅车舱格局环境,体验感也会更好。

 

(注:阿龙咨询方式在文章末端也可添加微信)

\

走进奔驰商务车V260L的驾驶舱,整体看起来非常高级精致,点缀的精致烤漆花纹点亮了车饰。中控台和方向盘用高档软皮质包裹,而且整个中控台用的大面积的虎斑檀木,门板同样如此还搭配了虎斑檀木的装饰。

\

\

此款奔驰定制级商务车V260L采用无隔断设计,特别适合家庭出游。第二排座椅空间独立,非常值得一提的就是座椅的舒适感,面包式的表面带来柔软的视觉效果;乘坐时的贴合度也很好,背部提供支撑力,搭配接触度更高的头枕把身体沉浸在座椅中。

\

坐到了这张奔驰商务车V260L全尺寸的航空座椅上,感受到的绝对是那种深入身心的豪华氛围和高级感,白色系的顶灯周围都是顶级的的翻毛皮的包裹,大量的虎斑檀木取材,做工相当细腻。

\

这台奔驰商务车V260L座椅采用NAPPA打孔真皮包裹,支持多向电动控制,加热通风按摩功能配备齐全。头部有靠枕,带有弧度,感受面较大,即使左右摆头都能保持脖颈的舒适性;坐在柔软透气的航空座椅,调整至最舒服的状态,享受安心休憩。

\

\

这辆奔驰商务车V260L座椅侧边的按键,控制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全车包覆豪华麂皮绒,手感柔软四季恒温。座椅之外还有许多休闲配置,定制房车可以通过巧妙的空间优化,达到非凡的车内休闲娱乐享受。要是在车内开个临时会议,调整座椅,放置桌板,轻松搞定成会议室。

\

这台奔驰商务车V260L内舱空间极其宽广,坐在里面惬意自如毫无局促之感。车顶的灯池和廊灯还有前面音响周围等等的氛围灯,这些烘托出了那种移动行宫范儿。

\

 

电话:阿龙 17695607560(同微信) 

更多配置/报价车型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本公司主营商务车改装  平行进口大型SUV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八路大进实业一楼展位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