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奥迪Q7改装内饰设计 奥迪Q7个性改装

2021-08-17 11:55: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奥迪Q7改装效果图 /奥迪Q7奢华内饰改装/航空座椅最新实拍案例
联系方式见文章最底部
奥迪Q7是一款强调舒适性的全尺寸SUV,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在越野道路面,它强劲的驱动力更令人惊叹。毋庸置疑,奥迪Q7是奥迪公司--quattro技术创始者的又一惊世杰作。
奥迪官方宣布,2013款奥迪Q7已正式上市,其售价为82.1-133.3万元。2013款Q7属于年度小改款车型,新增了车体颜色和一些多媒体配置。
2013款奥迪Q7新增海岛蓝车身颜色,并标配LED车牌灯,排气管则变为扁平镀铬样式。此外,在内饰方面,新车型提供三种“Audi exclusive专享尊崇包”,用户可以在其中选择自己喜欢的内饰风格。
从谍照上看,奥迪新一代Q7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其采用了不规则矩形设计,前大灯组配备有L型日间行车灯和氙气大灯。新车的前脸设计也有所改变,使得车头看着更加低矮。新一代Q7尾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配备条状LED灯组。奥迪新一代Q7采用全新的MLB Evo平台,其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将减轻300kg。
2013款奥迪Q7的可视倒车系统(35 TFSI 进取型不标配)增配为带前后摄像头,且全系标配升级版语音导航。另外,新车型还装配了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用户可随时随地在线查看新闻,还能与奥迪服务人员建立一对一连接,并将查询到的信息发送到车辆上,同时该技术还具备道路救援呼叫服务功能。
全新奥迪Q7的三排座椅最多可乘坐7名乘客。第二排座椅提供了非凡的车身内部高度、肩部空间,以及最为显著的腿部空间,100毫米的纵向调整功能更是同级车型中的最高水平,无须拆卸座椅就可以提供最大容量为2035升的载货区域。
驾驶者可以选择三种不同的驱动方式——单独使用FSI汽油机、单独使用电动机,或在加速时混合驱动。如果使用电池驱动的时候,最大速度可以达到50公里/小时,没有任何排放和噪音,同时还可以将刹车的动能转移为电能储存在电池中。纯由电池供电的续航里程为1.9公里,在电池用完后,汽油机会自动启动,输出动力的同时向电池供电。虽然看似不多,但如果使用一年的话,可以再生成720千瓦时的能量,足够一个人一年生活的用电量了。
7总长5086毫米,轴距达3002毫米。其尺寸在SUV领域属于较大的一款。Q7还能通过座椅及载物空间多达28种的多功能组合创造出不同的空间大小。它也有同类车型中最大的775升行李舱空间。车内提供许多储物空间以方便乘客出行。4个门内侧扶手上都有能安放1.5升茶杯的杯托,车内还有6个额外杯托。中央通道和中央扶手组成额外储物空间。在前排乘客的脚部空间、前排座椅背后和行李箱上都装有储物网袋。车顶内还有眼镜盒。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
经销商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导航到店)
经销商电话:19120200007 谢总 (同微信 )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