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大指挥官即将上市 老款清仓销售

2021-08-18 10:05: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指挥官夜鹰版新车增加Jeep智能车联服务,配备4G无线网络热点,远程车辆解锁和上锁,远程控制闪灯鸣笛,远程启动发动机,一键呼叫紧急救援,一键呼叫道路救援,车辆报警提示服务,被盗车辆定位服务,以及OTA远程升级服务。

2020款大指挥官夜鹰版白色到店实拍!

2020款大指挥官夜鹰版白色到店实拍!车尾,是最体现稳重的部分。横平竖直所带来的是种有规律的美,不仅吸睛还很高级,熏黑饰条的使用比例恰到好处。尾灯组所使用的光源同样是LED,采造型修长的灯带延展了尾灯的面积。

2020款大指挥官夜鹰版黑色到店实拍!

2020款大指挥官夜鹰版白色到店实拍!熏黑前中网

2020款大指挥官夜鹰版白色到店实拍!大指挥官内饰能看出现在Jeep的家族化元素,而且作为旗舰代表在用料选材也颇为考究。内饰大多采用软性材质和皮质覆盖,细细品味还能发现使用了缝线的元素作点缀。

大车当然要有大脚来搭配,才符合整体的形象。夜鹰版大指挥官使用19寸熏黑轮圈,造型上没有太多花哨的手法,但胜在耐看稳重。所使用的轮胎是来自普利司通的Ecopia系列,主打环保静音,规格为235/55 R19。

大指挥官搭载的高功率发动机,与Giulia以及新款牧马人也是相同机型,其最大功率195kW(265马力)以及峰值扭矩400Nm。无论是最大功率,还是峰值扭矩上面,大指挥官应该是同级别车型中的最强了。

装载的9AT变速箱,对于大指挥官来说恰到好处。头三挡的齿比较大,可以让发动机轻松带动车身,因此加速时候的主观感受很轻松,没有同级车型那种略微慵懒的状态。而主减速比小的超速挡,保证高速时的动力响应,也可以降低巡航时的发动机转速。

装载的9AT变速箱,对于大指挥官来说恰到好处。头三挡的齿比较大,可以让发动机轻松带动车身,因此加速时候的主观感受很轻松,没有同级车型那种略微慵懒的状态。而主减速比小的超速挡,保证高速时的动力响应,也可以降低巡航时的发动机转速。

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是目前七座SUV的标配,但调校的功力却是各家不同。大指挥官的调校感受则是相当有厚实感,遇到不平的路面,悬架处理起来高效而得体。同时所搭载的四驱系统,配合适中的离地间隙,面对诸如马路牙子等障碍,也不需要过于担心。

作为SUV,完全没有越野能力说不过去,因此大指挥官配备一套适时四驱系统。拥有雪地、运动和沙地泥地模式,并且带有陡坡缓降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厂家表示这套系统在17种情况下,将会自动开启,从而让动态驾驶更加安全。

在专业的Jeep 4x4加持,大指挥官的拥有不同于同级的安全性。不论面对南方的雨水天气所带来的道路湿滑,还是北方地区冰雪路面,以及西部地区众多的非铺装山路,专业4x4都能提升驾驶者的信心。

“七个人都是VIP”,这是大指挥官的设计理念。说实话,很多七座SUV,尽管有着不俗的形象,但真的到肉搏到空间的时候,却是体现不出七座的特点和优势。尤其是第三排,便是谁坐谁尴尬的地步。而大指挥官的到来,正好改变七座中型SUV的格局。

北京jeep4s店 吉普4s店销售热线010-83005888 

欢迎到店赏车,试乘试驾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