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大切诺基3.0专业版37万起售 配空气悬架

2021-08-18 10:06: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款大切诺基3.0精英版红色 银色 蓝色 黑色 白色现车到店!分期免息 置换补贴 最高优惠16万

2021款大切诺基3.0精英版红色

2021款大切诺基3.0银色

北京jeep4s店 全新大切诺基3.0专业版 精英版 3.6精英版黑色 白色 蓝色现车到店!京牌置换补贴| 最新优惠促销政策

   2021全新大切诺基白色到店实拍!

2021大切诺基晶岩浅灰色到店实拍

2021大切诺基板岩蓝色/宝石蓝色到店实拍

2020款全新进口全新大切诺基,以家族核心技术理念"全路况智驱体系"为出发点,从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搭配全球十佳引擎的效能动力技术,到开创业界难以企及涵盖公路、越野和节能等各类驾驶需求,真正实现全能驾控享受的7大驾驶模式,再到引领当今工业设计更高水准且以人为本的智能化座舱,名副其实的8x7史上更强全路况豪华SUV。

3.0L 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秉承了"全球十佳"三冠王的家族血统,专为中国市场设计。最大功率172kW,峰值扭矩285N•m。

3.6L发动机;通过高流量进气口与整体式排气歧管创新结构设计,并与实现气门正时可变功能的独立凸轮轴相位技术相配合,确保发动机在任何转速下都能拥有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平滑的线性扭矩输出以及在1600到6400转的宽广转速区间90%的峰值扭矩输出;独特的60度缸体夹角设计,也让这款引擎获得"业界宁静发动机"的美誉。功率210kW,峰值扭矩347N•m。

遵循Jeep品牌"全路况智驱体系"核心技术理念之效能动力原则,进口全新大切诺基搭载业界领先的ZF全电子化8速自动变速箱与全球十佳引擎技术,带给客户高效、迅猛和高宁静度的动力体验,同时兼顾更佳的燃油经济性,实现同级别更低油耗。

智能化实现宽广传动比区间提供强大扭矩输出的同时确保了更佳燃油经济性;高数值头挡齿比可确保车辆在低速档位有更强劲的动力输出;高速行驶时,确保车辆 在更合理的档位以降低发动机转速,节省燃油。

90余种实时(on-the-fly)换挡行程确保在各种环境下都保持最具效率的油耗水平; 换挡拨片手动换挡可实现超过90种实时换挡行程,确保以更优化的换挡时机提升燃油经济性;智能模块适时考虑各种变量,以确定更合适的换挡行程。

更多档位提供间隔均的齿比设定带来更平顺的加速体验; 齿比变化几乎无感,更大程度减少了提挡和降挡的顿挫感,车辆变速平顺性更加优异;由于挡位间距更短,从而为车辆提供了更快的加速度。

骨子里更强大的Jeep® 4×4 SUV智能科技体系

Quadra-Trac® 全时四驱系统

Quadra-Drive II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2020款大切诺基IFS独立前悬架采用双叉臂结构 IRS独立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结

更强大的安全守护

荣获美国IIHS国家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高安全评级

2020款大切诺基--百万级标准打造细腻豪华内饰

进口全新大切诺基内饰灵感源于Jeep品牌所历经过的全球震慑人心的圣境风貌,配合代表高科技水准的8+7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开辟出豪华SUV内饰智能极简主义新趋势

 

遵循Jeep品牌"全路况智驱体系"核心技术理念之全能驾驶原则,进口全新大切诺基通过集成强化型节能技术、ZF全电子化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Selec-Terrain®路况自选模式系统,创造他人难以企及的涵盖公路、越野和节能三大驾驶类型需求,包括经济、自动、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和岩石共7大驾驶模式,全路况全天候游刃有余,定义真正的全能驾驶时代。

"四驱自动模式"状态时,传动控制模块实时监测多个车辆传感器及路面情况,预测车轮打滑或性能下降等情况,即时调整前后桥扭矩,更大可实现前后桥瞬间0-100%扭力转换。

在极端越野环境下,可选用"四驱低速模式",第二速度齿轮将发动机扭矩放大2.72倍,均匀锁止前后驱动轴扭矩分配,提供更大牵引力。

通过提升车辆的离地间隙,自由控制悬架;降低离地间隙增强车身通过性;反方向调节车身高度,保持车灯聚焦于公路之上。

泊车状态:按下泊车按钮后,空气悬挂系统进入泊车状态,底盘降低40mm,离地间隙为165mm,方便驾乘人员下车

遵循Jeep品牌"全路况智驱体系"核心技术理念之越级安全原则,进口全新大切诺基以他人难以逾越的60余项安全技术,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等级安全评定"Top Safety Pick"安全大奖,为你构筑全方位无死角屏障,让你肆意驰骋中,感受坚实的安全后盾。

该系统能够在汽车接近其他车辆时迅速探测情况,一旦监测到碰撞即将迫在眉睫,系统会首先准备刹车系统,然后通过声音和可视化图标进行报警。如果驾驶员仍然没有反应,系统实施1.5S促刹,提醒驾驶员直到其采取行动;在驾驶者没有实施全力制动情况下,启动高级制动辅助系统(ABA),进一步避免车辆追尾。

自动调整车速(在汽车接近前方车辆或前方另一车辆进入同一车道时,降低该汽车的预设巡航速度;当前方汽车加速或驶入另一车道时,该系统便会提高汽车的预设速度),以始终保持与前方车辆设定的距离。

采用了全新的动态辅助线技术,可更根据车辆转向调整辅助线的引导轨迹,进一步提高倒车的精准性和安全性。

四控合一的Uconnect智能人机交互系统

由全新8.4英寸触摸式中控系统与7英寸自定义液晶显仪表系统构成,通过克莱斯勒公司专利的Uconnect蓝牙声控技术,全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8.4英寸中央触摸屏操作,实现导航通讯、娱乐、温控与行车信息监控五位一体的人机互动功能,让进口全新大切诺基成为"人性化史上更强"的豪华SUV。 100多种信息图像化设置,同级更为人性化。

吉普4s店 进口jeep北京经销商

jeep吉普北京4s店 销售热线;010-83005888

jeep吉普4s店网址;www.jeepbj4s.com

 

北京jeep吉普4s店|顺义jeep吉普4s店|怀柔jeep吉普4s店|延庆jeep吉普4s店|平谷jeep吉普4s店|密云jeep吉普4s店|大兴jeep吉普4s店|房山jeep吉普4s店|石景山jeep吉普4s店|门头沟jeep吉普4s店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