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版商务车旅行之家

2021-08-18 10:15: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车身尺寸:5370mm×1928mm×2080mm,让车内空间更加宽敞,而轴距3430mm,最大总质量 / 整备质量3100/2400kg!学驾照买车已经是当今社会普遍现象,人生短暂,所以享受最重要,考驾照那么费劲,所以不管是为了自己安全舒适还是犒劳自己综合多方面考虑,一定要买坐着开着都舒适的车。
\
 奔驰V260简单改装最经典的案例,奔驰V260改装内饰看下格局,颜色可以任您挑选,因为这车主打的私人订制。这种改装内饰升级新款奔驰V260L商务车长轴版改装无高顶无隔断有公告合格证七座商务车,由奔驰V260L尊贵加长版改装,搭载2.0T升4缸L型发动机动力强劲,整车镀铬件装饰。奔驰V260L内饰豪华升级,潮流设计与现代科技的浓情碰撞。奔驰V260L内饰改装图,奔驰V260商务车改装。 
\
 新V级是福建奔驰在高端商务车领域的全新作品。承袭梅赛德斯-奔驰家族设计语言,新V级造型大气简约而不失时尚,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局灵动百变,充分满足各类商务出行需要,堪称中国商界精英最好的投资选择,将助力其奋斗之旅“出众亦从容”。福建奔驰V级V-CLASS商务车改装车V260L加长版终于下线出厂面向全国销售
\
 新改装奔驰VCLASSV260加长版指导价60.48万改装,出现了两种不同车体外观和三种不同风格内饰改装方案,一种是奔驰V-CLASSV260L加长版加装高顶梅赛德斯运动包围,采用2 2 2的座椅排列方式,内饰带隔断,苹果电脑电视系统可升降上网,带进口航空座椅按摩加热通风等功能,带三排座椅可放到成床等一系列配置,售价68.8万起;另一种外观是不加装高顶不加装运动包围,座椅排列方式同样采用2 2 2的排列方式,带是没有隔断,没有苹果电脑电视等配置,售价在135万起;更可以根据客户要求私人定制。
\
\
 新V级是福建奔驰在高端商务车领域的全新作品。承袭梅赛德斯-奔驰家族设计语言,新V级造型大气简约而不失时尚,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局灵动百变,充分满足各类商务出行需要,堪称中国商界精英最好的投资选择,将助力其奋斗之旅“出众亦从容”。\
 全新奔驰V260L的外观造型延续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最精髓的一处改动算是极似奔驰新C的前脸,镶嵌有奔驰辉标的镀铬进气格栅加上延伸至两侧的LED前大灯,丝毫不显呆板,反而具备极强的线条感与美学表现力。前排中央扶手箱内设置了两组空间,前方为双级制冷冰箱,后部是独立的储物仓并设置了两组USB插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云南欧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彩云北路与金源大道交叉口
经销商电话:13330436663 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