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迈巴赫GLS480 最新调佳销售价格

2021-08-18 14:19: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款迈巴赫S级轿车持续火热加价销售中。此次,梅赛德斯迈巴赫又推出了基于奔驰GLS打造而来的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我们一起通过一组实拍了解一下它。

2021款迈巴赫GLS480 指导价 158.8万上-调174万

2021款迈巴赫GLS600礼乐版 指导价 215.8万-上调237万

2021款迈巴赫GLS600礼尚版指导价 273.8万-上调298万

2021款奔驰迈巴赫GLS480外观方面:迈巴赫GLS 480基本保持全新GLS的外观设计,只是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了优化。前脸部分,新车采用镀铬直瀑式中网以及网格造型的底部进气,并且还增加了镀铬护板,整体更加凸显出豪华气质。 新车在进气格栅上方增加了Maybach英文标识,三叉立标凸显与众不同,这也是奔驰首款采用立标设计的SUV车型。车身侧面轮廓则与标准版GLS车型无过多区别,依旧是优雅不失霸气。

为彰显该品牌“终极奢华”的设计风格,车身增加了诸多镀铬装饰,同时采用了大尺寸的专属轮毂,新车提供22、23英寸两种尺寸轮毂可选。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为5205mm,轴距为3135mm,为新车提供广阔的内部空间。车尾方面,两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搭配两段式的LED尾灯增加车尾的层次感。车尾的双边共四出的矩形排气管装饰件,排气管口被分隔成上下两层,同时,镀铬后护板展现其性能车特质。

2021款迈巴赫GLS全系厂商指导价:
2021款迈巴赫GLS480指导价:158.8万
2021款迈巴赫GLS600礼乐版指导价:215.8万
2021款迈巴赫GLS600礼尚版指导价:273.8万
以上报价均为厂商指导价,支持奔驰金融,可全国分期。

2021款奔驰GLS480内饰方面:内饰也极尽奢华,奔驰常见的全尺寸液晶屏联屏设计也用在了迈巴赫GLS480上,科技感十足。车内大面积采用顶尖真皮和木纹等材料,加入了自家香氛系统以及柏林之声环绕式音响。原本奔驰在豪华质感上就已经属于业内顶尖水准了,而迈巴赫作为奔驰的顶尖品牌,这方面还要更胜一筹,坐进去感觉就是坐进了头等舱。 

 21款迈巴赫GLS480其中第二排独立座椅相比普通版GLS更为靠后,同时还带有巨大的腿拖,而中央部分则是由控制台、储物空间和手机无线充电台等进行贯穿,并呈现出了类似于迈巴赫S级相同的头等舱设计。

2021款奔驰迈巴赫GLS480细节方面:圆润饱满的车身配上22寸多条辐式轮圈,使车身侧面尽显其雍容华贵的气质。D柱上迈巴赫专属Logo,彰显其身份,也极具档次感。车身尺寸方面,GLS480 4MATIC长宽高为5205/2030/1838mm,轴距3135mm。

2021款奔驰奔驰迈巴赫GLS480动力方面:迈巴赫GLS 480 4MATIC装备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拥有270千瓦(367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00牛·米最大扭矩。两款发动机都搭载48伏ISG智能电机系统,前者百公里加速只需4.9秒,后者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6秒。

奔驰迈巴赫GLS480方向盘、中控台等处都使用了实木、真皮等材质,触感、观感都无可挑剔。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该车型专属的64色氛围灯、名为“NO.8 mood”香氛系统和Burmester品高端3D环绕音响系统。奔驰迈巴赫GLS480五座布局,其中四座车型第二排独立座椅相比普通版GLS更加靠后,并且带有巨大的腿拖,其后排座椅最大倾斜角度大43.5度,后排腿部空间最大达1.34米。中央由冰箱、控制台、储物空间和手机无线充电台等进行贯穿,呈现出类似于迈巴赫S级一样的头等舱设计。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授权经销商:北京奔驰店AMG中心 迈巴赫授权店

客户经理:187-1004-0757 韩小姐(微信同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