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迈巴赫GLS600美规国六港口实拍图

2021-08-18 15:52: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迈巴赫GLS600外观采用了迈巴赫的专属设计,前脸部分加入了家族式的竖直条幅镀铬中网,并且中网的顶部标注了迈巴赫的英文,而奔驰的传统LOGO变成了树立的小标志,两侧的激光大灯组造型也是非常犀利。迈巴赫GLS600前格栅有着更为简洁的风格,直瀑式的镀铬中网呈现出端庄威严的观感,这也是顶级豪华车常用的设计手法。下方格栅采用密集的镀铬中网,自成一派,部分设计元素来源于之前发布的迈巴赫至臻豪华概念车。除此之外新车还应用三叉徽立标,这也是奔驰首款采用立标设计的SUV车型。迈巴赫GLS600全新迈巴赫GLS600将智能领航限距功能和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等多种补充性安全与辅助系统结合在一起,有助于减轻驾驶者压力、降低事故风险,增强对车内乘坐者与其他道路使用者的保护效果。迈巴赫GLS600车身侧面非常霸气硬朗,双色拼接的车身显得外观更加奢华。车顶配有银色镀铬行李架,并且车窗周围搭配有镀铬饰条的装饰。迈巴赫GLS600的轮毂采用的是超大尺寸的密辐条样式设计,使得整个侧面看上去更加庄重奢华。并且在后车窗的后方还设置有非常标志的迈巴赫logo,凸显了这款汽车非常独特的身份。迈巴赫GLS600车尾厚重敦实和新一代GLS区别不大,两条横向镀铬装饰条与后杠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增加了车尾的层次感。氛围灯、名为“NO.8 mood”香氛系统和Burmester品牌高端3D环绕音响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18602246817 刘经理同微信18622342267李冰冰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