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MANSORY雪花锻造碳加持宾利欧陆GTC

2021-08-19 16:48: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8-02至2022-02-28

觉醒的“花碳骑士”—MANSORY雪花锻造碳加持宾利欧陆GTC

  ​ 汽车“高定”在广大豪车发烧友眼中一直享有崇高的地位,虽说“高定”就汽车产业而言带有明显的“奢侈品”属性,但不可否认随着经济增长,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的豪车定制对促进现代汽车文化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催化”作用,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高端车主对个性化用车的需求。“再塑”后的车辆内饰重整,动力飞增——这,无疑是AMG、巴博斯、RUF等传统“高定”品牌的固有调校模式,但在豪车定制“艺术家”——MANSORY眼中,仅升级动力和内饰还远远不够,唯有对汽车外观“推陈出新”才能真正诠释车主的品味个性。

  自MANSORY创立伊始,深受英伦汽车文化影响的品牌创始人——Kourosh Mansory先生便从未停止过对珍稀原料的探索和对传统工艺的追求。从最初的英国品牌:劳斯莱斯宾利、阿斯顿马丁、路虎到意大利顶流超跑:法拉利兰博基尼布加迪,再到德系本土“大牌”:保时捷奔驰奥迪......MANSORY的“高定”足迹近乎遍布了整个欧洲。

  追本溯源,MANSORY豪车定制事业于英伦半岛“扬帆起航”,因此其对英国汽车有着更为特殊的“情怀”。为纪念品牌创始人Kourosh Mansory先生在英国游历的光辉岁月,MANSORY不久之前针对宾利旗下经典敞篷跑车——欧陆GTC出台了全新定制案例,高工艺锻造碳纤维赋予车辆的个性绮丽让观者不禁驻足围观,啧啧称奇。

  车头部分,MANSORY为曜石黑的宾利欧陆GTC量身定做了一套由自家高工艺锻造碳纤维打磨而成的空气动力学组件。目光所及之处诸如:引擎盖带进气口、前唇、前保险杠、格栅罩、头灯框架、日行灯罩、A—立柱罩等部位均采用特殊“雪花纹”锻造碳做了包覆升级。由于碳纤维具有:“轻量、坚固、抗拉伸、耐高温”等诸多优良属性,全新进化的宾利欧陆GTC车身自重得以降低,节能减排的同时,行车安全系数也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提升。

  车头“雪花碳”空力组件美轮美奂,车身和尾部也都以这种被誉为“材料界黑色黄金”的珍稀材料进行了大面积包覆升级。诸如:翼子板、侧裙、侧杠、后保、后行李箱盖、尾翼、尾灯框、后置扩散器等大量目光所及区域均令人“碳”为观止!

  结合动力数据和空气动力学项目,MANSORY为宾利欧陆GTC打造的前:10x22英寸,后:12x22吋BY5钻石切割轮毂(可选配钻石无烟煤轮毂)与295/30ZR22的Vredestein ULTRAC VORTIR高性能车胎完美结合,给人以轻奢灵动的观感体验。此外,MANSORY重新设计的后裙集成双排四出排气孔内部附带空气过滤装置和运动催化器,启动时阵阵声浪高亢悦耳,强劲动力一“踩”无余。

  这款“高定”版宾利欧陆GTC内饰部分也经过了MANSORY悉心“精装”:Mastrotto小牛皮、Alcantara环保麂皮绒、碳纤维三种极奢元素相辅相成,共同构建出一个高雅尊贵而又不失时尚灵动的艺术空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9967485487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