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添越4.0T首发限量版给你不一样的生活

2021-08-20 15:34: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宾利添越的设计充分体现了宾利传统的品风格和创新的生产工艺,前脸的设计与欧陆GT、飞驰等宾利车型有颇多的相似之处。经典的四个圆形车头灯采用全LED光源,并且整合了大灯清洗功能,从而让车头的设计更加简洁。车身侧面,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口以及贯穿前后的腰线隆起的后轮拱和飞驰线等经典的宾利家族设计风格一应俱全。

它是宾利旗下首款新能源SUV—宾利添越混动版,与汽油版的有着几乎一样的外表,只是从一些小的细节来区分它们。它的外观更加精益求精,富丽堂皇的气质确实让人难以抗拒,精致奢华是这台车的主打。

 

镀铬中网依旧是它的标配,光彩夺目的全新钻石大灯,是一处亮点,为这台车增加了很多回头率,前包围更激进,打造出了低趴造型效果,像添越这个级别的车型,配置方面只要是你能想到的它都有,我想一定可以征服大家。

顶级真皮、实木打造的内饰,展现出了奢华的品味,12.3寸仪表,其中转速表既能显示发动机转速,也可以显示车辆是否属于纯电模式,10.9寸中控,液晶屏全新设计,分辨率极高,科技感更是没得说,经典的百年灵时钟也被大家津津乐道,非常的有豪华感。

后排空间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空间表现依然让人舒心。这款车的具体配置包括,座椅刺绣宾利徽章、前座舒适座椅套件、Mulliner LED后视镜迎宾照明灯、3辐式双色加热真皮镶边方向盘、21英寸双五辐铝合金黑色机械切割轮毂。

优雅流畅的车身线条,整备质量减轻了三十公斤,显得更加灵动飘逸,还有安装在油箱口对面的充电接口,车右侧的接口是油箱口,左侧是充电口。这也是和汽油版的区别之一。侧门板下方还多了一个Hybrid的标志,这是油电混合的专属标识。它变化最为明显的就是尾部了,红宝石的尾灯,下移到保险杠处的车牌位置,还有双边四出排气,运动气息浓烈。  

21款宾利添越内饰采用常珍贵的木材和皮革打造奢华,纯手工缝制。方向盘由真皮包裹,手感极佳,“宾利动态驾驶”主动侧倾控制技术。在转弯时,这套系统可以通过反作用力来抵消横向侧倾力,确保最大的轮胎接地面积,实现优异的驾乘舒适性以及出色的操控性。

21款宾利添越长*宽*高是:5141*1998*1742 mm,轴距2992mm,属于中大型SUV。无论是尺寸还是空间都比较霸气,这一点决定了其起步很高。最新家族式的尾部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简洁、椭圆形尾灯犹如两颗珠宝,十分璀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标志着新款宾利添越依然有着十分强悍的性能。

21款宾利添越后排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尽管宾利添越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后排车窗设计了隐私玻璃,光这些还远远不够,遮阳帘的加入为后排私密性得到了双重保障。全国24小时购车热线:18701566306  雷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