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奥铃大黄蜂CTS9 北京奥铃现车价格

2021-08-23 13:32: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北京福田货车专卖店,福田奥铃,欧马可,祥菱,欧航,大黄蜂热销中,国六新品 板车 厢车 高栏 4.2米-9.6米系列货车热销中,支持以旧换新 支持二三年分期均可,各种低息金融方案供您选择,办理市区资格证 验车上牌一体化服务!

奥铃大黄蜂(以下简称大黄蜂),为福田全新平台设计,外观利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流线动感,外观犀利。整体造型阳刚威猛,符合国人审美需求。大灯造型尤显凶狠,镀铬条的加入,让人视觉上延伸,给人车辆更宽更大的感觉。保险杠上有蹬车踏板,方便驾驶员擦洗玻璃,造型及实用性两不误。

\
 

新品奥铃大黄蜂目前有D45/ISF4.5/YC6J三个动力可选,最大220马力,820N.m大扭矩 +法士特8档变速箱,动力足性能优于同类产品30%;四缸跑短途,六缸跑长途,不同的运输场景都有能匹配相应的动力,动力强劲、提速快。

\
 

奥铃中卡大黄蜂是奥铃研发人员在历经三年半的时间,通过深入市场调研,针对用户用车需求而研发的新产品,大黄蜂具有轻量化、跑得快、长续航、高颜值等特点,同时这也是奥铃第一次进军中卡市场。

\
 

奥铃大黄蜂CTS9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共计32项降重。铝镁合金+800L高强度钢材质,底盘整备质量4.5T,同级最轻,可比同等车型再多拉500公斤。后桥采用高强度钢板,使得整体减重20%。另外,该车配备了600L铝合金双腔大油箱,轻松续航超3000公里。后桥采用高强度钢板,8吨级后桥,后桥速比4.875。轻量化的同时保证了承载。

\
 

奥铃大黄蜂8档变速箱,带同步器,同步器对于刚刚迈入货运大军的新手来说,换挡方面,方便了不少。发动机变速箱康明斯+法士特的组合,可靠性不成问题。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万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330260868 销售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