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又在新生中不断进取蜕变2022款奔驰G63

2021-08-23 13:51: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奔驰4S店G63AMG

2021年8月18号

G63 新官方指导价上调

229200元
新款增配22寸交叉锻造轮毂。
恭喜之前提车的车主们
理财产品又增值了
北京奔驰4S店AMG G63

把一台落地超过320万的奔驰G级开回家是种什么体验?前两天我就陪朋友去提了这台AMG G63特别版,加价80万,落地350万左右,坐标北京。

奔驰G级,是德文单词Gelandewagen(越野车)的缩写,时至今日,奔驰G级已经诞生了将近40年,是奔驰旗下存在最久的车型之一。果然是有钱人的玩具,现在奔驰G级更多的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有谁还会去仔细研究三把锁、研究怎么越野吗?

AMG G63搭载代号为M177的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匹配AMG SPEEDSHIFT TCT 9G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

这一代奔驰G级的外观设计相比上一代改变比较细微,圆形设计的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和LED尾灯、方正的车身和外挂式的备胎等等都是新G级的标志性设计元素。当然作为AMG G63车型,位于车身两侧的排气管也是其最具辨识度的设计之一。其车身尺寸为4817mm/1931mm/1975mm,轴距2890mm。

全新G级的车身侧面依旧硬朗,同时车门上的防擦条得以保留,侧翼子板处还有“V8”的专属标识,十辐轮毂搭配红色卡钳,看起来很引人注目。

这一代奔驰G级一改粗犷、简单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双联屏幕、全新样式的空调出风口、平底式的AMG方向盘都十分前卫,整个车厢所营造的豪华感很足,并采用怀挡式换挡机构。副驾驶前方的拉手和中控位置的三把锁依然保留,彰显了它的野性。

北京奔驰迈巴赫4S店-010-8178-5588-全城低价

北京奔驰4S店大客户经理-138-1190-6687-销售全国 优惠到底

北京奔驰迈巴赫4S店地址:朝阳区十里河桥向南500米 24小时热线:-010-8166-1600。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