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高定MANSORY豪改法拉利F8Tributo

2021-08-24 14:49: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碳化的赛道“绿魔”—“高定大师”MANSORY豪改法拉利F8Tributo

 

常言道:“世界跑车千千万,亚平宁半岛出一半”。作为享誉全球的“超跑故里”,历经“文艺复兴”洗礼的意大利长久以来一直倡导的“享受生活,解放自我“思潮,正在不知不觉中影响着整个国家的汽车工业发展格局。通过米兰街头那一辆辆狂野酷炫的顶流超跑,人们从中品鉴到了意大利人的“浪漫主义”思想与“桀骜不羁”个性。

\

  纵观意大利诸多超跑制造商,拥有百年历史的法拉利凭借动感凌厉的外形、超迈绝伦的动力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极高的人气。而“马王”旗下经典车型当中,Ferrari F8 Tributo无疑是融汇了法拉利家族设计师精妙创意与至上工艺的“集大成者”!

\

  针对这样一款“曲高和寡”的顶流超跑,多数知名改装厂都觉得法拉利原厂工艺已然趋近完美,二度改装无异于“狗尾续貂”。但专业致力于“世界十大名车”外观、内饰、ECU调校升级的“欧洲豪车定制大师”MANSORY却向来喜欢“剑走偏锋”——即便尊如劳斯&宾利,也能改出另类“惊喜”!

\

  就在不久之前,MANSORY基于一台全身喷涂“卡塔尼亚绿”金属漆的法拉利F8 Tributo出台了全新定制案例。不出意外“碳纤维”依旧是此次改装的绝对“核心”:当“碳化”后的MANSORY迈莎锐F8XX入眼帘,由MANSORY自家高工艺锻造碳打磨而成的车身空气动力学组件所营造的热血赛道氛围使人内心澎湃狂喜。

\

  车头部分,MANSORY赋予了“绿魔”——Ferrari F8 Tributo更具辨识度的前脸,重点表现在MANSORY降低了车身悬架,并用P200碳纤维打磨而成的宽体套件拓宽了前脸包围,使车头呈递出远胜原厂的立体层次感和豪横霸道风;而诸如:前唇、前保、出风口格栅、大灯罩、引擎盖饰条等部位也都无一例外用上了视觉效果“拉满”的雪花纹锻造碳材料。

\

  车身巴哈马金YT.5全锻轮毂与“F8XX”logo带来强烈的跳跃视觉,MANSORY专门匹配了全新的碳纤维翼子板、侧裙、扰流、侧面板、后视镜壳等空力套件让“跳跃感”进一步提升,一种强烈的未来感和性能“范儿”跃然于表,令观者不禁想要猛踩油门,把“嚣张”尾灯留给转瞬即逝的“后人”。

\

  车尾分离的L型尾翼也是MANSORY的创意设计之一。而碳纤维打造的后保险杠、尾翼、后扰流、后面板、后通风格栅、后尾灯盖、后置扩散器等部件均自带:轻量、坚固、耐高温、抗拉伸等诸多优良属性,除了能完美降低风阻,对节能减排以及增强车辆整体安全系数效果显著。

\

 

外观的大肆改变还不足以让万千不差钱的“高端玩家”们“振臂呐喊”,强劲的动力升级才配得上MANSORY迈莎锐F8XX这身帅气的“绿魔战衣”。只要车主有需求,MANSORY动力部门便能对F8 Tributo的排气系统进行突破极限的调校,最终可以将“绿魔”Ferrari F8 Tributo的输出马力从原厂720PS提升至880PS;峰值扭矩由770N·m增加为980N·m;0-100km/h加速仅需2.6秒即能完成!

\

  除了外观、性能,MANSORY还把对Ferrari F8 Tributo的个性化定制延伸到了内饰层面:橙白相间的配色简约中透着尊荣华贵;意大利小牛皮、Alcantara环保麂皮绒以及随处可见碳纤维装饰件,则将原厂“绿魔”内舱的精奢指数抬升到了新的高度。

\

展会名称: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1年8月27日-9月05日 (其中8.27日为公共媒体日)
展会地点:西部博览城 ( 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福州路东段88号)
迈莎锐·中国展位号:H1614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9967485487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