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塞纳3.5两驱 XLE真皮 7座 现车

2021-08-24 15:11: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8-19至2021-08-31

21款丰田塞纳宽敞舒适后座空间,配上该车安全稳定的行驶系统,保证途中也能舒适地谈上生意。这个价位的MPV,丰田塞纳的发动机可以说是无可匹敌了。丰田塞纳商 务车是这些中型MPV车型中唯一一款采用了全轮驱动方式的车型。
(注:咨询方式在文章末端也可添加微信)
\
 
\
 
21款丰田塞纳2.5油电混合,新车整体形象相当坚挺,既没有普瑞维亚非常细长的上进气格栅,也没有埃尔法硕大的中网和大灯设计;大灯组最新设计与整个进气格栅形成鲜明对比,配之以低重心的车身,营造出强烈的视觉效果,使用透镜使大灯看起来更加有神和时尚。这次新款车型全系采用了与丰田汉兰达相同的2.5升混动系统发动机,从而让这款全新的丰田家用7座MPV,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得相当给力。
\
 
\
 
21款丰田塞纳车尾部分多条线条纵横交错,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上方一体成型的扰流板,可谓点睛之笔;两侧尾灯组通过LED灯带展现出轮廓,并巧妙地将灯脚进行延伸设计,与后翼子板融为一体;而下方的尾杠则与前杠相呼应,大面积的蜂窝状中网搭配熏黑装饰,运动感十足。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坤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126976789 王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