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天津现车特惠直降

2021-08-25 09:34: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8-25至2021-10-31

劳斯莱斯库里南中网采用帕特农神庙样式格栅,搭配矩形前大灯组彰显出车辆的奢华本色。车头的自由女神像是其身份的象征,告诉你这是一辆劳斯莱斯。车头下方是摄像头,配合外后视镜和尾部摄像头可以生成全景影像,如果想在夜间行驶更加方便,还可以选装夜视系统。劳斯莱斯库里南座椅设计大胆又充满自信,彰显劳斯莱斯汽车的品质与工艺。契合劳斯莱斯库里南随性而动感的气质,它的座椅采用简洁而现代的马蹄铁图案,强调座椅的支撑力。整个椅背由一整张皮料精心塑形,打造出极为立体的表面,也再一次充分体现了劳斯莱斯汽车精湛的皮具工艺。劳斯莱斯库里南是劳斯莱斯历史上首款全时四驱车型,并提供全地形模式,不论是颠簸的赛道、砂石路、湿滑草地、泥浆路、雪地、沙地都可以自在穿梭,无需根据路况手动切换。全新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系统能极好抑制侧倾,配合四轮转向系统,带来出色的行驶稳定性和操控敏捷性。劳斯莱斯库里南整车外观给人的外观同幻影一样霸气十足。轻量化车身架构和最新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确保越野和公路行驶都完美展现劳斯莱斯汽车著名的魔毯般驾乘体验。全新库里南以最纯粹的奢华将实用性与越野性能完美融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天津港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层H11 D22
经销商电话:15222065557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