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云游依维柯房车,这个价格你不心动吗?

2021-08-25 13:02: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吉奥集团于5月29日在展会主舞台现场推出的全新C型房车,说起新吉奥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但戴德、隆翠大家应该都知道,他们两个都是新吉奥集团的旗下品牌,那么作为“老大哥”,本次新吉奥集团推出的全新房车将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的表现呢?18017751185

\

车身右侧是完整的户外厨房,带有抽拉式燃气灶,置物板,户外取水口,220V插座等等设备,这些都是在39.99万之内的标准配置。底盘方面,戴德在打造这台房车时,就将可靠性、舒适性、经济性等要求综合放在了首位。因此,在综合考量下,车辆使用了依维柯房车专用底盘。在房地产市场,它的保有率极高,不仅方便维修而且用起来也更方便。发动机方面搭载了170匹马力的3.0T柴油发动机,带有澎湃的扭矩,造就了优秀的动力表现。与此同时,与之匹配的采埃孚8AT变速箱源于德国,堪称变速箱之王,带来了平顺的换挡表现。

\

驾驶室座椅进行了重新包覆,增添了新吉奥集团的专属风格。中控大屏支持倒车影像、智能导航、连接手机等智能功能。车辆还带有应急启动功能。在底盘发动机蓄电池电量耗尽时,能够连接房车的电池启动发动机。电力集控区放置在一进门右手,驾驶室后。带有插座和USB接口,极具科技感的图形化操控用起来也十分方便。此处能当作一个饮品台使用,下方还带有鞋柜。

\

 

\

再来看一下后方生活区,生活区的内饰部分整体采用E0级环保板材家具,环保又好看,同时住起来也会有很舒适的体验;中门选用房车专用乘客门,上方配置分体式空调与六路监控,同时车门内侧还设有置物格方便放置一些小件的物品;车内左侧的会客区采用L型卡座+可升降式餐桌的搭配,可供多人休闲娱乐使用,同时在驻车时可根据个人需求临时组合成床,内部睡眠空间进一步增加;会客区上方搭载多组储物吊柜,充分满足旅居生活时储存物品的需求。

\

 

\

车内右侧的厨房区采用一体式橱柜设计,内部设施齐全,配置了嵌入式电磁炉、盖板式洗菜池、储物柜、抽屉等,同时洗菜池下方还内嵌了一台大容量洗衣机;厨房侧方设有一台150L超大容量的车载直流冰箱,上方下方分别配有储物空间,长途旅行时再也不用担心食材没地方放啦~

\

卫生间则位于车辆右侧的最后方,内部安装有马桶、淋浴系统、洗手池、储物台、镜子、换气扇等配置。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