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江淮瑞风M4优惠行情 现车价格

2021-08-26 15:04: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3月18日,2021款 江淮瑞风M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细分车型,官方指导价10.58—12.88万元。新车在外观造型方面并无明显变化,仅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2.0L发动机。新款江淮瑞风M4在外观造型上并无明显改动,依旧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三条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进行修饰,提升了车头辨识度。

\
 

作为中大型MPV而言,江淮瑞风M4的车身十分修长,多段式腰线很好的改善了车身厚重、笨拙的感觉,营造一种整车难得的时尚感。车尾方方正正的造型看起来非常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0/1890/1980mm,轴距为3080mm。厚,给人以心安的感觉。

\
 

内饰方面,新款江淮瑞风M4内部采用对称式布局,车内的设计非常简单,充满浓郁的“复古”韵味。科技配置方面稍显薄弱,没有过多体现。动力方面,新款江淮瑞风M4依旧搭载2.0L 4缸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峰值扭矩200N.m。传动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9.3L,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
 

2021款江淮瑞风M4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如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转向辅助灯、倒车雷达等。不仅如此,新车除入门版车型外还配备了第三排座椅滑动、后排空调等功能。上述配置都是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率较高的,由此可见江淮瑞风M4还是非常注重实用性的。

购车咨询电话:18813158124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