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原装进口阿迪雅590M小额头房车多少钱

2021-08-28 13:08: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带大家了解一款新到的整车进口小额头房车-阿迪雅590M,整备质量尽然只有2760KG,它或许是你一个不错的房车选择。

 
说起阿迪雅房车来,相信圈内的朋友都已经非常熟悉了。阿迪雅是来自于欧洲的一个房车品牌,从1965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自行式房车和拖挂式房车,在欧洲有着相当高的市场份额和口碑。
 
 
阿迪雅590M采用了聚酯纤维车体,整车采用了轻量化设计,整备质量为2760Kg,满载重量为3500Kg,作为一款C型房车,它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980/2330/2860mm。车身高度在保证生活舱空间的前提下尽可能做到最低,这样有利于提升车辆的通过性。
 
 
 

阿迪雅590M的驾驶室采用对称式设计,功能方向盘两侧有很多功能按键,方便驾驶人员进行调节音量、切换歌曲、静音及接听蓝牙电话等操作。中控台的设计和很多车的设计不同,按键主要为空调控制,空调面板下方从左至右依次为后视镜电加热、中控车门锁、双闪灯及ASR系统开关。

 

 
 
阿迪雅590M的驾驶舱内饰比较简洁,虽然没有过多充满豪华感的材料装饰,但是实用性还是可圈可点的。寻路者的驾驶舱座椅可以调节高度和深度,保证了在长途行驶时,驾驶员及副驾驶的舒适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驾驶舱座椅还可以进行180°旋转,在停靠休息时,和后方的生活舱结合为一提,提高了空间利用率。
 
 
 
阿迪雅590M的布局非常具有欧式房车的特点,车厢前部整体为双人卡座沙发及独立卡座沙发组成的会客区。而没有了额头双人床,驾驶室与生活区之间完全贯通,给人感觉车内更加通透宽敞。
 
 
 
阿迪雅590M双人卡座沙发两个座位均配备了安全带,车辆行驶中也可乘坐,加上驾驶室的两个座位,整车额定载客人数为4人。看多了房车评测你会发现,进口C型房车一般很少追求6人的载客人数,主要也是受不同的生活文化影响,外国人喜欢以单个家庭为单位出行,国人外出旅行则更多的是喜欢人多热闹。卡座沙发中配备安全带的两个座位均配备了加高靠背,也是为了提升长途行车中卡座沙发区乘客的舒适性。
 
 
 
阿迪雅590M生活区尾部为厨房区及卫生间
 
厨房区直接布置在车尾,不像国内许多放在侧面,在底部它保证了充足的横向空间,同时容纳多人使用没有问题,在厨房操作台上装配有燃气灶及洗菜池。
 
 

北京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型高端商务车房车销售、售后维修、个性化定制改装、汽车装饰、 物流为一体的集团企业。以北京总部为起点,辐射全国,在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等省市开设36家展厅及一 家房车露营基地。经营的车型品牌包括奔驰福特凯迪拉克大众GMC林肯依维柯等多个品牌的高端定制商 务车、房车、拖挂房车、加长豪华车等系列产品。服务造就完美,完美源于品质,可达汽车已经迅速的成长为能 够给您带来一站式全程无忧出行服务的集团化企业,更不断向为广大亿万富翁人群提供至尊出行体验的目标而坚实迈进!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东三旗村亚北名车港一层A25!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可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房车商务车直营店电话:13520149931(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