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MANSORY迈莎锐AMG G63沙漠金价格

2021-08-30 14:50: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8-02至2022-03-31

Mansory迈莎锐AMGG63沙漠金

  据悉,德国知名改装厂MANSORY近期改装了一台沙色的梅赛德斯-AMG G63宽体版本,新车配备了全新的车身套件,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台改装版本的“神车。

更多MANSORY迈莎锐车型咨询:13735463017

  据悉,这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车身颜色,设计师称它为沙色,也可以叫做沙漠金。新车重新设计了前后保险杠以及碳纤维的裙边附件,巨大的挡泥板和进气口让它看起来非常具有现代感和运动感。

更多MANSORY迈莎锐车型咨询:13735463017

  熏黑处理的Panamericana格栅非常霸气,新车还配备了24英寸的Y型轮毂。据悉,新车配备了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77马力,带有自定义排气和进气口的优化设置可提供710马力的强劲输出。

更多MANSORY迈莎锐车型咨询:13735463017

  凭借着超跑的功率水平,这台4x4能够在4.3秒内达到62 mph的速度,并以149 mph(240 kph)的速度达到最高。怎么样?心动了吗?

更多MANSORY迈莎锐车型咨询:13735463017

  MANSORY旗下各大超豪华车接受国内定制。车型品涵盖:阿斯顿马、奥迪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路特斯玛莎拉蒂迈凯伦、梅赛德斯-奔驰劳斯莱斯保时捷路虎特斯拉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9967485487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