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G63国六开售对比中规省40万

2021-08-31 14:57: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奔驰G63持了纯朴无华的复旧气势,在经典中穿插当代。但筹划更加凸起的前保险杠、全新的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让其显得越策动感和拥有攻击性。增加时行的LED白天行车灯计划,而尾部根基无扭转,留存了其一贯结实的打算风格。

c3a732f4f1d86b2bad44b324e6664bce.jpg@!64

全新奔驰G63持了纯朴无华的复旧气势,在经典中穿插当代。但筹划更加凸起的前保险杠、全新的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让其显得越策动感和拥有攻击性。增加时行的LED白天行车灯计划,而尾部根基无扭转,留存了其一贯结实的打算风格。47ad6e44b41e4c7f6d4a135c9d4c141f.jpg@!64

即便是全新奔驰G63也高度继承了老款车型上的外观设计元素。平直线条运用的十分坚决,勾勒出硬朗的肌肉感。棱角分明的机舱盖高高隆起立体并有层次感。

77c8aab90c0ec2ecc6fdb7c7a9a80c8d.jpg@!64

2021款奔驰G63AMG档次、质感和科技配置都明显提升全新奔驰G级的内饰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双屏幕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都达到12.3英寸,同时内饰质感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71181c103c2833ed39ef3aa109c0dc7a.jpg@!64

奔驰G63AMG进口SUV豪车内饰设计更具时代感也更加豪华。新款G63AMG独立的液晶显示屏如同奔驰A等新车型一样,被立在中控台上方,这样更加方便阅读信息。大多数奔驰的电子系统都出现在这个全新的豪华内厢里,包括COMAND和HD卫导航系统。中控台多处均采用碳纤维材料覆盖,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

dd2e616907f4978c69df18cf9bc87d3c.jpg@!64

奔驰G63开始重视后排乘客感受,在腿部空间和座椅舒适性上均有所提升,极具针对性的改善了老款车型的不足。储物槽空间同样较大,全新奔驰G63在宽度和高度上保留了老款的优势,对腿部空间也有所加大,靠背角度调节功能的加入值得肯定,中央扶手高度合适,后排有座椅加热功能,全车配备3区自动空调,对后排乘客照顾更周全3429eb076be2ed67387367384ab8d6e7.jpg@!64

2021款奔驰G63的长度为4817mm,宽度为1969mm,高度为2187mm,轴距为2890mm。尺寸优势明显,由于轴距更长,即使三人也没有第二排的拥挤感,性能令人满意。常规的行李箱体积表现良好,足以满足各种日常使用需求。如果您的负载需求很高,则可以放下第二排座椅,然后可以进一步扩大行李箱的容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