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专卖店考斯特【现车】

2021-08-31 22:29: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27至2021-11-30

 

 

 

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是商务车接待中最较受欢迎的一款,丰田考斯特系列车型从外观的颜色上进行分类可以有这样几种,上驼下白色的高级版,香槟金色的特别行政版,米黄金色掉的豪华版和纯白色的至尊版。

丰田考斯特改装12座商务车在这几款中销量最高的要数丰田考斯特米黄金色豪华版。而改装的设计也多是以这款车为原型进行设计的。在米黄金色的外观上,丰田考斯特12座在改装时增加了车身的中线,车轮毂罩,车头前后镀金的丰田标志,镀铬防蹭条以及上车处的电动台阶。

 

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在外观的细节上增加的这些设计使得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低调的外观中有着一些高贵的色彩,端庄大方的设计中也有着更多的舒适和尊贵。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虽然在外观的设计上十分大气.

 

内饰的设计是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最独特的部分,我们追求时尚,我们崇尚美好,丰田考斯特贴心的设计让我们体会到了商务车改装之后的尊贵和舒适。

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注重实用性和舒适性的完美结合,所以在内饰的设计上丰田考斯特12座既有舒适的座椅设计也有实用的办公桌改装,这样的设计让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可以成为一间移动的办公室

.便我们在旅行过程中的办公和学习。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不仅方便了我们的办公,在内饰设计的其他方面也有许多奇特之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考斯特)销售改装一体4S店
经销商地址:北京顺义高丽营金马工业园17号
经销商电话:朱经理 1302129097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