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商务车内饰升级雾霾天气也不怕

2021-09-01 14:06: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威霆改装打开车门惊艳你 网友都说好。新款奔驰威霆高顶无隔断版,2021款奔驰商务车vs680隔断版,VS980商务车端庄大气的进气格栅,配合天使形灯组,以及吞噬感极强的扰流设计,都彰显着它的豪车风范;而中央依旧有标志性的雷达传感器,表明它配备的自适应巡航功能。2021款奔驰S980为确保后舱的自力性与私密性,前后舱采用隔断式处置,可升降液晶电视与优美实木吧台打造出高品格隔断,邃密做工完善品质。

\

VS680的驾驶室也和其他相同车型有很大的不同,8.4寸中控液晶屏、TouchPad触控板、全新三幅式方向盘、气氛灯等细节共同打造驾驶舱奢华感。榆木纹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COMAND系统触摸板,能在方寸间实现单点或多点触控操作,智能识别手指运动轨迹,无论是滑动、缩放,还是手写输入,都可快速识别并进行反馈。这个中控的设计在相同车型中也是独一无二的。

2021款奔驰V260L改装无高顶无间隔7座商务车后舱前为两个航空座椅,第二排座椅设备进口首席航空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用彻底,极限的减缓您的搭车疲倦。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无高顶无间隔简略改装八向电动调度:电动头枕,电动腿托,前后电动调度,电动靠背调度。

奔驰VS680商务车主副驾驶后侧安装有两个号称娱乐之王的后排娱乐电脑,可供您办公及长途行驶时娱乐,主副座椅还配有两个隐藏式手动小桌板,可承重5KG。无隔断设计非常适合家庭用车,前后舱沟通方便异常。

\

奔驰v260奔驰威霆改装版VS680顶级七座豪华商务车贵宾区侧滑门开启,映入眼帘的就是客舱S级豪华独立座椅,人体工程学设计支持8项电动调节,可180°旋转,具有通风加热、气动按摩、电动后仰等功能,带来头等舱级舒适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云南欧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彩云北路与金源大道交叉口
经销商电话:13330436663 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