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高顶铂驰维努斯,顶尖级MPV

2021-09-01 14:18: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维努斯(Vulcanus)系列是驰汽车和意大利设计公司(简称IDG)联手打造的一款高端商务车系,产品意在提升星驰汽车的品影响力,提升客户的感受。作为汽车改装品的领航者,星驰汽车此次在全新改装车系---铂驰维努斯系列维努斯公务款七座,来满足消费者的七座豪华MPV用车需求。

奔驰V260维努斯高顶圆润而饱满的线条质感,打造绝美的视觉效果,呈现出极致的气质与魅力。前大脸方正而气派,多层次耀眼夺目镀铬进气格栅,两者完美结合造就绝美作品,感受全新驾驶模式。中央奔驰标志性立标,展现对品质的无限追求。高顶独特设计结构,展现更宽裕空间格局,享受更极致设计可能性。

(V:13311856676)

\

奔驰V260L维努斯驾驶舱选用高档木饰,奢华典雅。全皮质包裹的驾驶舱让驾驶的乐趣与驾驶的享受合二为一。从容驾驶一往无前,深色胡桃木与黑色真皮装饰驾驶舱,稳重、大气、商务,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灵活精准,打孔真皮的驾驶室座椅可电动调节,十分舒适。BOSE原声音响配置,重低音自由选择,给耳朵更曼妙的乐声,搭配后舱丰富娱乐系统,享受最自在驾驶之旅。

\

  奔驰V260L维努斯豪华精致的内饰配置,尊贵又不失时尚,宽敞的空间,舒适的座椅,将舒适性和实用性完美结合,无论是驾驶者还是坐在里面的宾客,都能倍感舒适与尊贵;奔驰V260L维努斯绝无仅有的全景式滑动天窗,在豪华多功用车细分市场中营造出一种宽阔、亮堂的车内氛围。进入车内,两个尺寸硕大的豪华真皮电动座椅便映入眼帘。

\

第二排豪华真皮电动座椅,带通风 加热 按摩功能,更提供了两侧扶手 头枕 腰靠,腿拖等丰富配置,同时,在配有两个隐藏座椅。此车配有发动机启停,驾驶模式切换,LED前大灯,感应式雨刮,双侧电动门,后排隐私玻璃,定速巡航,Nappa真皮方向盘,带加热/通风/记忆 的前排座椅。

\

 后排三座采用电动三连坐沙发座椅,极高的座椅灵活性,带有四六单独分开调节,并且带有独立的腿托,这在别的车型设计上是很少见到并且拥有的,可随时随地躺平变身为带大床的卧室,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做,纯粹地躺下,纯粹地放松身心,离开办公桌,自在就是这么简单。

\

 2+2+3座椅排列,也是当今豪华商务车较为流行的设计,极大的后排空间和载物能力都使得它在于竞争对手分析的交锋中可以有着更弱的优点。后舱的车灯也很用心,尤其是两侧的长条氛围灯,做得很有豪华感。车顶设计了双景超大电动天窗,白天可大大增加车内的采光,夜晚可以享受梦幻的星空,为您的出行增加一份不言而喻的惬意。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