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MANSORY迈莎锐出台全新宾利添越

2021-09-02 13:30: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惊“添”之躯,豪迈“越”行—MANSORY迈莎锐出台全新宾利添越定制案例

  在著名汽车品牌当中,来自英国的宾利Bentayga凭借精妙绝伦的设计、严苛考究的工艺、高贵典雅的气质荣膺“世界十大神车”美名。即使面对同样来自英国的“轿车之王”劳斯莱斯或意大利“犟牛”、“跃马”等顶流超跑人气也不差分毫。

\

  乘用车市场的风生水起并未让宾利“不思进取”——作为企业主最爱的超豪华品牌,宾利在发展过程中坚持“与时俱进”。当“城郊多功能汽车”悄然打破“轿车垄断”的市场格局,宾利家族首款SUV作品——Bentayga添越耀世发行。凭借优雅稳重的外观、鼎臻奢华的内饰、澎湃激昂的动力、“出身名门”的基因,添越一经面市便吸引了万千车迷,最终成为与库里南Urus并列的“SUV金字塔之顶”三大“神驾”之一!

\

  在多数人眼中,添越就像是一樽无瑕的“艺术品”:车身每一个部件、每一根线条、每一处棱角,甚至每一寸漆面都显得那么无可挑剔。但凡体验过实车的人都觉得Bentayga添越是为数不多能将“极致工艺”与“舒适驾乘”完美统一的划时代SUV!针对这样一款看似毫无死角的“王炸”车型,来自德国的豪车定制业“领军者”MANSORY迈莎锐无法继续“淡定”!这个有着三十余年全球顶流名车:外观、内饰、ECU调校升级履历的“高定”品牌不会浪费任何一个能展示自己独特创意和匠心工艺的时机。

\

  MANSORY品牌创始人—德国汽车工艺大师KouroshMansory先生

  这次,MANSORY迈莎锐在一台珠光白色Bentayga添越身上发掘到了新的灵感:除了一如既往沿袭日内瓦车展传统——于车身部位掺入大量由自家高工艺锻造碳打磨而成的空气动力学组件,前、后包围也都选用同级别碳纤维做了拓宽处理,令整体霸气指数和视觉效果显著升级;此外,MANSORY还很有想法地把添越车身悬架调低了30mm,这看似无关紧要的“微操”却使得原本曲高和寡的“英伦绅士”瞬间释放出一股跑车特有的热血赛道气息。

\

  Bentayga添越车头引擎盖和格栅罩亦被MANSORY迈莎锐用碳纤维做了替换升级,质感满满的黑线碳纤维与周遭珠光白车漆融为一体,给人以:动感立体的直观感受,与原厂相比更显层次分明。

\

  除此之外,车头:前唇、前保险杠、日行灯罩,前排气分离器;车身:翼子板、侧裙、扰流、前护板嵌饰件、后视镜盖、行李架;车尾:后保险杠、后置扩散器、顶部扰流器带MANSORY徽标、后备箱盖扰流、尾灯壳、排气孔罩等部位也都无一例外用具有:轻量、坚固、耐腐蚀、耐高温、抗拉伸等诸多优良属性的航空级锻造碳加以包覆升级。碳纤维的大面积运用使得车身自重得以降低,不仅提升了燃油利用率,还极大保障了行车安全。

\

  若非成本过高生产难度大,碳纤维很有可能取代现有工艺成为汽车制造领域的最“完美”材料。但世间哪有那么多“如果”?MANSORY迈莎锐的品牌理念就是将各种“如果”付诸于实践,先让一部分“金字塔顶端”车主提前享受到未来个性化定制带来的出行乐趣。

\

  除了琳琅满目的碳纤维车身套件,MANSORY迈莎锐还专门为Bentayga添越配备了前:10JX22吋、后:10.5JX23吋CV·7Air钻石黑全锻轮毂。当强烈的性能感和运动“范儿”扑面来袭,旁观者恍惚间仿佛看到了Bugatti超跑,完全忘却了这竟是一辆五座SUV!

\

  或许面对MANSORY迈莎锐豪改的车型你的目光起初只会被显而易见的“外部变化”给吸引,但在MANSORY迈莎锐的定制“字典”里,不显山露水的“细节”才是匠心工艺的真正体现。正如这款Bentayga添越,打开引擎盖的瞬间你就会惊讶地发现,就连内部引擎这种容易被忽略的部位都用整块碳纤维做了替换升级。除了更为美观细腻,散热能力的大幅提升才是MANSORY迈莎锐带来的隐藏“福利”!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3546-3017(手机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