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圣姆峰版智能空间享高端出行

2021-09-02 13:38: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奔驰V级定制商务车-圣母峰凯旋版!作为智能商轿的MPV典范,这款奔驰V级圣母峰-凯旋版从外观上来看,进行了加高顶的设计,在车身前脸处和轮毂都进行了全新的定制升级。这台车的尺寸为:5375*1928*1920(mm),轴距为3430mm。整车采用了后电动双门7座的布局设计 奔驰V级圣母峰-凯旋版全车定制了高顶扰流套件圣殿慕式全新格栅立体感十足,255颗烫银的电镀点,繁星闪耀 犹如星穹,全新样式的前杠也是非常拉风,定制的多条幅式LED雾灯也是非常亮眼。18017751185

\

两边的雾灯区域,有五条电镀筋线,非常亮眼,最底部有一条连贯式的镀铬条,象征着一路劈荆斩棘、勇往直前。奔驰V260L改装平顶七座圣母峰版商务车在格栅的下方包围有着九条阶梯式的亮条,具有层层递进,步步高升的寓意,所以这前脸的整体设计象征的的是九五之尊。

\

驾驶舱仪表台被一整块的枫木饰板所替换,仪表台上方及主副驾驶座椅均进行了重新的真皮包裹。虽然老板不会亲自开车,但给司机带来的享受也不能差。车载压缩机式冰箱也被隐藏在中央扶手箱处。

\

圣母峰版商务车的大顶部分运用的是迈巴赫圆弧形顶灯设计,材质采用美国进口石英水晶,通过镶嵌式总控进行控制,三色可变。比如谈判的时候可以使用白光,陪同家人或者女朋友的时候可以使用暖光,聚会的时候可以使用蓝光,根据您不同的需求来调节光色。您可以亲手触摸一下顶灯这个材质,它是冰凉的,因为它具有隔热防辐射的功能。

\

全车地毯及窗帘均采用了进口的羊绒材质,在用料方面真的是很用心。第三排座椅不只可以坐人,在旅途劳累的时候也可以一键电动成床进行休息。 这款全新奔驰V级圣母峰-凯旋版,不仅有着非常亮眼的外观,在内饰豪华感方面营造的也非常到位。全车的KEDE siri语音控制系统和先进的人机交互系统都是其它竞品车型没有的,那么这样的一台国六V级座驾,你会喜欢吗?

\

圣母峰版商务车还配备了座椅联动系统,也就是说当我们坐在第二排想跟第三排面对面交流的时候,可以在座椅上面点一下这个电动调节的按钮,就可以实现旋转功能。而这个座椅联动功能就是第二排的座椅可以相互的调节功能,这样的话车主在接待客户跟朋友的时候可以直接来帮忙进行调节,避免朋友坐在车内不会控制座椅的尴尬情况。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