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商务车,傲旋大白鲨引领时尚

2021-09-02 14:49: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傲旋大白鲨,一体式大白鲨流线型高顶造型,车内空间开阔。橙白内饰风格,元气十足,动力同样傲视他车。采用全新波浪空网,车身通体无隔断。优良配置,于各个细节处吸引用户。今日就跟随小鹿的脚步,一起走进奔驰傲旋大白鲨,感受身处大海般,一只大白鲨的肆意纵情,笑傲人生。18017751185

\

采用首创大白鲨海洋仿生动力学,实现0.33Cd风阻减噪节能效果,更好的抵抗空气距离影响,让驾驶全程更加平稳高效,让速度提升更具可能,实现最极致的性能设计。外观也如大白鲨一般霸气而不失内涵,撞色线条与车身完美的结合,让运动的元素彰显于细节之中,演绎出别样的灵动活力。加长车身设计,塑造更大的空间格局,享受内部更多的可能性创造。

\

从色系上来说,相比起五颜六色的各种氛围灯,环绕大白鲨车内的淡蓝色流线氛围灯,能够让乘客心情更为舒适惬意。顶部可调节悬挂式顶灯,由意大利顶级设计团队操刀设计,充满艺术美感,赏心悦目。

\

\

内置FULL-T全触控智能座椅,人体工学设计智能调节与身体最为契合的每一角度,搭配电动按摩、加热、通风诸多舒适功能,驱逐一路上所有的难受与疲倦,开启全新的梦幻之旅。19寸一体式多媒体功能丰富,与BOSE三分频环绕立体音响套件相结合,演绎出一场耳目一新、此生难忘的视听盛宴。悬挂式顶灯,造就多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智能匹配内部环境,营造出最绝妙的驾驶氛围,享受对灵魂的放松与升华。

\

\

中排有折叠控制屏,三排当然也支持电动控制了,控制液晶屏位于中央扶手处, 简单操控就能让三排座椅独立在车内电动躺平,瞬间打造舒适的飞机舱休息模式; 独立的电动脚托功能,舒适程度完全不亚于二排。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