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商务车 天津港现车最新价格

2021-09-02 17:16: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这款奔驰威霆商务车还专为现代商务人士提供了诸多“公务化”设计。配备有220v电源,并配有多样插孔类型和多种移动终端设备,可同时满足多人同时充电。

同时,车载无线上网系统的WIFI信号全车覆盖,商务联络即时畅通,真正让移动办公触手可及。 作为一款豪华MPV商务车,私密性是十分重要的一件事,后排车厢内均装上了电动升降窗帘,提升了豪华感的同时也保证了车厢私密性。

抬望眼,可开启式全景天窗,让乘客视野更加开阔,坐立车中,自然万象便可一览无余。在浩瀚的夜景中,配合“月色”灯光、背景装置,犹如在富丽堂皇的宫殿,给人美妙的感觉。威霆商务车全车采用了进口环保胶,车内空气无味,更加环保健康。

总体上说,这款奔驰威霆外观大气稳重而不使美观,属于耐看型的车,外观不求一见钟情,却蕴含着日久生情的绝杀魅力。保险杠及侧裙边都采用了车身同色的喷漆,整体化效果更强,更美观;配备BBS 18寸亚光钛色轮毂,搭配的轮胎,形成美丽的大脚,为微微上挑的腰线,形成沉稳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
经销商电话:13146771234(同微信)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