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特价销售全国

2021-09-02 21:15: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版VS700改装七座商务车最新价格,奔驰V级VS700商务车充满动感的前脸设计、炯炯有神的LED前车灯、奔驰S700商务车镀铬进气格栅内嵌梅赛德斯-奔驰徽标。奔驰VS700动力系统上奔驰V级采用了M274汽油发动机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搭载9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提供更加稳定的动力同时又有效地降低油耗,等速耗油9.1L/100KM,配备大容积油箱70L,独立悬挂系统让驾驶更安全舒适,马力185KM/H,扭矩350N.m/1250-4000rpm,4重驾驶模式体验强劲SUV,车内还带有全景摄像头,让奔跑更加酣畅淋漓

\

奔驰VS700的驾驶室也和其他相同车型有很大的不同,8.4寸中控液晶屏、TouchPad触控板、全新三幅式方向盘、气氛灯等细节共同打造驾驶舱奢华感。榆木纹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

\

这款奔驰VS700豪华多功能商务车都可谓完美无瑕,独特的设计风格,一气呵成的独特造型充分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的典型风采。奔驰V级VS700商务车,新一代奔驰VS700商务车的设计因为更加豪华的外形和内饰让它 摆脱了纯商务的形象,大气优雅的外形内饰,奢华的乘坐空间,动力匹配优秀,这些都是VS700吸睛的亮点,高端商务车的意义在于其后排的完美体验。

\

第二排两个豪华座椅看着就很提气,这个设计和当初奔驰V级推出的概念车几乎是一样的。座椅的功能也很全面,按摩、加热等等,让人想起了奔驰S级(参数"图片)。之前的唯雅诺在第二排中间位置设计了可折叠的小桌,但是很多车主反馈这个桌子的故障率比较高,此次VS700将小桌板改在了第一排座椅靠背上,小桌板表面有皮革材质,摸上去很高档,而且其面积和承重能力都不错,满足老板日常办公不成问题。三排的大个联排沙发座椅,向前稍微移动,就可放倒躺下,比单独的航空座椅更宽敞,休息空间更大,这样的乘坐空间是大型豪华商务车后排都提供不了的。

奔驰VS700在豪华多功能车细分市场中独一无二的全景式滑动天窗,营造出一种宽敞、明亮的车内氛围。全景式滑动天窗带有多个开启位置,驾乘人员可根据车内需求进行通风换气。此外,全景天窗配备2个与内饰同色的电动遮阳帘,可以保护乘客免受强烈阳光的照射;防夹保护传感器,以及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的联动,给予后舱乘客全方位的保护。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云南欧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彩云北路与金源大道交叉口
经销商电话:13330436663 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