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日产途乐航空座椅改装案例 专车专用套件

2021-09-03 14:10: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本公司专业改装丰田系列、普拉多、兰德酷路泽、塞纳、雷克萨斯5700、GX4600,路虎揽胜,揽运,奥迪Q8,Q7,奔驰GLS,GLE,GLC,奔驰房车商务斯宾特威霆V250,V260等,尼桑途乐,宝马X5,X6,X7系列!我公司承接各种车型老款改装升级新款外观、内饰老款升级新款、内饰定制改装升级、内饰翻新升级,五座改四座航空座椅,个性化实木地板定制安装。

 越野车的内饰也是属于硬派系列,并无过多舒适可言,自驾游,长途驾驶,需要一个舒适的驾乘体验。既然以舒适性为主,自然是要用豪华航空座椅。真皮全包覆,针缝手工工艺作为搭配,触控智能面板、加热通风,全自动调节,在华贵之余舒适感不言而喻 

 

 

 

 

 

 

  

       座椅功能:

智能触屏控制操作系统、无线充电系统、USB充电端口、三点式安全带、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系统、电动前后调节(两项)、电动靠背调节(两项)、手动头枕调节(四项)、气动腰托(四项)、电动腿托调节(四项)、高级通风加热系统、气动按摩系统(五种模式)、座椅侧墙三色氛围灯记忆功能、手机储物格

专车专用套件

环境对人会产生重要的生理及心理影响。清馨的空气、宽阔的绿地、整洁的街道,会使你心旷神怡,这是室外城市空间环境美给人的影响。正如家居装饰,美花种草等会使你的居室舒适典雅一样。车室作为爱车族活动的重要空间,它对人的心理及生理的影响却常常被大多数人所忽略,没有人对整洁的布置、清新的空气产生抱怨。为了你有一份好心情,千万别忘记美化你的汽车内饰。

专车专用套件

 

       我厂以商务车、越野车、轿车、房车个性内饰定制为主,也可客户来图定制,改装经验丰富,在国内属于老牌厂家,一直走在行业前沿,不仅技术上对后期新厂有着扶持帮助,还提供主要配件,如航空坐椅、吧台、隔断、升降电视、九宫格顶灯、内部造型等成品及半成品。汽车基础改装可以划分为外观改装,内饰改装,动力改装和音响改装。一般的外观改装主要包括贴纸,车身包围,行李架,尾翼,拖钩,大灯,中网和轮毂改装。

       我厂可根据不同客户的要求进行私人定制,为您打造时尚个性专属座驾。多年来不断努力进取,改装技术日益提高,且得到了众多个人与单位的一致好评与认可,成为多个汽车品牌指定的汽车改装服务,成功打造出"奢华品味高端专业"为一体的品牌形象。

 

中创房车改装基地:我们专业改装商务SUV航空座椅,我们有专业的团队,行业的领导者,多种款式改装案例,有改装意向的老板可添加下方的微信

联系方式:13622280880 微信同步  汤经理

公司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增江街经二路3号(导航可直接到工厂)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