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七座奔驰商务2022款V260L指导售价

2021-09-03 15:26: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奔驰授权总店七座奔驰VLS600现车,七座奔驰V260L商务车,颜色可选,私人订制,可全国落户,另外这还有商务车房车改装基地,接受各种房车改装,为您提供各种改装方案,改装有公告全国上蓝牌,高顶V260L动力方面:奔驰V260L卓越的操控性能,极低的能量消耗以及超乎寻常的舒适感,为驾驶者与乘用者顺畅提舒适的驾乘体验。咨询议价电话在下方;

七座VLS600奔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的是7 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 (7G-TRONIC PLUS) ,配备了 ECO 启动/停止功能和 DYNAMIC SELECT 开关,发动机可以在各种行驶状态下尽可能地保持低转速,奔驰V260L商务车还有拥有自适应巡航控制、起步辅助、强制降档开关、驻车锁和一些支持安全操作的措施,全车尺寸:5370.1928.2080mm 轴距为3430mm完美保证了车内空间也造就了非同一般的外观。    

21款奔驰 V260驾驶舱内奔驰 V260 以 nappa真皮为整车内饰的基础,中控以及车门扶手处辅以深色实木饰板,冷色调的内饰色彩选择让奔驰 V260 看起来透露着一股冷艳高贵的感觉,让人不禁有一种想要去驾驶去征服的欲望,贵宾舱里的两个主座椅,两个主座椅采用航空头等舱级座椅,根据人体工学精心设计,全座椅同样用 nappa真皮包覆,人体肌肤最舒适的触感,多种人性化功能集合于一体,进入奔驰V260商务车后舱,立刻就会被它的豪华绚丽而征服,驾驶舱与后舱是分隔设计的,形成两个独立的空间。

    七座奔驰V260L这款商务车车,整车尺寸 ( 长 x 宽 x 高 ) (mm):5370×1928×1920,超长轴距3430mm,传承低排量、高功率、高性能,排量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采用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最大功率达到155/211/5500kW/Ps/rpm,最高车速185km/h;

    

奔驰商务VLS600加装高顶七座奔驰V260级豪华多功能车的高品质内饰将为您打造。设计出色、外观独特的驾驶室,搭配拥有高品质的装饰材料。全景式滑动天窗为您带来更多光亮,令您更加贴近自然。利用 2 个温控双杯座或冷藏箱,您可以在旅途中随时享用温度适宜的饮品。夜晚驾驶更是一种享受,V 级车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可以利用氛围灯带来无比舒适的照明效果。

    

新款奔驰V级V260L加长版改装车,奔驰V260改装7座豪华MPV商务车房车,北京专卖最新报价,蓝牌C照,奔驰V260改装车,整体设计具有一定的延续性,新车采用了全新奔驰家族化前脸设计,双横幅前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大灯,整体风格庄重而肃穆。

七座商务VLS600高顶奔驰VS980级采用了短前悬设计,侧面线条平直,给人以四平八稳的视觉效果,比较符合V级的定位商务接待或家庭旅行最佳选择。

贵宾专线:134-8883-7787     同微信 188-1085-3893 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