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福田欧航9米8欧航厢车四缸220马力价格

2021-09-03 15:30: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公司主要销售福田系列,东风系列,重汽豪沃系列,4.2米 5.2米 6.8米 7.8米8.6米9.6米平板,高栏,箱货,冷藏箱货等车型,及各款自卸货车,以旧换新 支持按揭二三年分期,多种低息方案供您选择,办理营运资格证,验车上牌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
 

奥铃速运超级轻卡由福田汽车德国研发中心研发,深度链合美国康明斯、携手德国采埃孚、威伯科等全球汽车行业联合打造,其秉承了欧洲科技、运用了戴姆勒-奔驰的研发、验证标准,采用了智能制造系统和数字化生产工艺。​

“福田康明斯+福田采埃孚+新一代美桥”的独有钻石动力链,使福田奥铃展示出优于竞品的性能表现。全新升级的福田康明斯F系列国六发动机,采用迭代的非EGR、DPF+DOC+SCR+ASC一体式后处理系统,转化率达96%-99%,一步到位满足国六b阶段法规;全球产品匹配中国市场需求,通过应用优化增压、缸内制动、自动起停、加强热管理等先进技术,实现功率升级、扭矩升级,动力提升20%、扭矩提升10%-25%,加速性能大幅提升,在兼顾环保性能的同时,动力不减、油耗不增,达到动力、油耗、成本和排放的平衡,有效解决短运距城配运输中对高时效的迫切需求​

\
 

新款速运采用福田奥铃单排可前翻驾驶室,康明斯国六131/156马力柴油发动机,5档/6档变速箱,断气刹,驾驶室带原厂空调,方向助力,ABS,中控锁,电动门窗,可调节大灯,刹车自动调整臂。整车尺寸:5995X2160X3065mm,高栏/厢体尺寸:4085X2100X2300mm,总质量:4495kg,额定质量1100kg,整备质量:3200kg​

\
 

福田奥铃品牌是福田汽车战略业务品牌之一,定位于超级中轻卡目标市场。奥铃品牌以"技术、升级换代"为核心价值主张,致力于以技术进步推动中国轻卡的升级换代,到2021年3月份销量以达到17.2万台,成长为中国超级轻卡品牌。奥铃速运超级轻卡由福田汽车德国研发中心研发,深度链合美国康明斯、携手德国采埃孚、威伯科等全球汽车行业联合打造,其秉承了欧洲科技、运用了戴姆勒-奔驰的研发、验证标准,采用了智能制造系统和数字化生产工艺。​

公司主要销售福田系列2.05米-3.1米-3.7米汽油货车,4.2米 5.2米 6.8米 7.8米8.6米9.6米平板,高栏,厢式货车,冷藏货车等车型,及各款自卸货车,以旧换新 支持按揭二三年分期,多种低息或无息方案供您选择,办理北京市区通行证,验车上牌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万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311536260 销售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