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梵兹慕小高顶,碳纤维打造

2021-09-06 09:46: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今年主打车型,奔驰V260L梵兹慕系列,梵兹慕车型是晓奥汽车历时一年半时间设计和研发打造,整车采用高强度顶级碳纤维材质设计,主要打造、轻量化、安全化、轻奢化,碳纤维又名黑黄金,是顶级材料代名词。

奔驰V260L梵兹慕商务车外观采用最新空气动力学设计,轻量化的车身,可使车辆在行驶时重心下移,提升车辆操控稳定性。车辆前后包围、前机盖、顶部、侧包围等都采用碳纤维材质设计。

(V:13311856676)

\

 

\

碳纤维质轻于铝,坚稳胜刚,耐热吸能,是极佳汽车工业材料,但因为高昂的制作成本而无法广泛使用,只能出现在一些豪车之上。

奔驰V260L梵兹慕商务车外观给人运动时尚感,从远处看更像是一辆运动型高端商务跑车,近看是一辆超豪华运动型顶级MPV,流线型的腰线贯穿全车,定制款18寸轮毂和大气十足前后包围让车辆看起来更加霸气。360环影保障行车安全。

\

奔驰V260L梵兹慕商务车配有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配合着多媒体娱乐屏,让此款车轻松驾驶。整车高度1980CM,常规的2米地库是可以下。(可满足大多数老旧小区地库、机场、购物中心、高铁站等)

\

 

\

奔驰V260L梵兹慕后仓两块11.2英寸独立控制屏是我司研发产品专利,左右两位贵宾乘客可以单独控制车内电控系统,车内氛围灯、顶部照明灯、氛围灯、茶具、空气净化器等电器部件,多种车内灯光的配置让后仓豪华感十足,配置更加丰富。

奔驰V260L梵兹慕车型充分考虑客户养生角度,在车内设计一套中式功夫茶具,让客人随时随地可以满足自己对品茶味蕾需求,整体茶具都是国内大师手工制品,极具收藏价值。底部还配有一个感应式防水茶桶,细节之处无不体现出设计精妙所在。

\

 

\

奔驰V260L梵兹慕座椅是采用世界500强企业,安道拓品牌,全球高端车每三辆车就有一辆采用安道拓品牌座椅,梵兹慕此款座椅电动15

调节,通风、加热、按摩、一键复位功能,一应俱全,座椅臀面高度为36公分倚面角度为12-17度,防止刹车身体前移,椅背高度为110公分,同时座椅头枕带有折耳功能和颈部睡眠功能等,单只座椅整体宽度为65.9公分,中排过道宽度为196公分,符合国人乘坐舒适性。

\

奔驰V260L梵兹慕顶部两侧贯穿车内氛围灯线条,让车内层次感更加分明。(车内线束采用绝缘体材料,可以耐高温达到1200度,稳定性好,透光性好,安全性高等特点)

 

奔驰V260L梵兹慕后仓配有智能隐藏式保险箱可以放置客人较为私密物品,提高车主隐私性。车内配备220V电源、无线网络、手机无线充电等设备,每一处细节设计都体现出梵兹慕这款车设计以人为本。

第三排座椅可以放平,座椅更是配上普通商务车上少有的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客人在长途旅行时可以进行简单休息。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