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巴塞罗那版,欧式轻奢风格

2021-09-06 13:57: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L巴塞罗那版,豪华顶级车身配置,独具异域风情,别有风味。

车身独特流线型高顶造型,有别于其他奔驰系列,保留商务奔驰风格同时,车身线条流畅。同时拓宽一定的空间,使得车内空间视野开阔明朗。车身内饰,主要以米兰风情为主,独领风骚。米白内饰搭配,别有韵味。散发着巴塞罗那异域风情。搭载柏林之声立体音响,烘托整体氛围。

(V:13311856676)

\

车身带有超豪华独立大天窗,空间视野立体,宽敞舒适。通透性无隔断内部空间设计,沟通前后舱,促进车内人员友好沟通。奔驰V260L巴塞罗那版车型,搭载12升车载压缩机冰箱,随时随地感受嘴巴冰爽体验。柏林之声音响,搭配16个重低音喇叭,撞击鼓膜的,是闪闪发光的跳动的强有力的音符。24.8寸多媒体娱乐互联网电视,满足车内人员基础娱乐享受。绒布窗帘,以及后排隐私玻璃,保护车身内部用户的隐私需求。

\

 

\

 

\

车身中后舱搭载高档奢华航空座椅,带360度旋转,充分利用空间,满足人体的极致舒适。人工真皮包裹座椅,于细节处展现顶级配置。优质柔软材质,保证用户的每一次良好体验。两侧搭载电动吸合侧滑门,倒车及超车监控影像系统等等现代智能高科技设施,充分为客户考虑。解放双手,为客服便利充分考虑。防眩目后视镜,保证驾驶人员的操作方便安全有序。超车及倒车系统,保障驾驶人员,安全便捷得进行泊车,进行舒心的驾驶之旅。如您对奔驰V260L巴塞罗那版感兴趣,可私信我获取更多图片及车型参数。

\

车顶全新设计的科技型顶灯,环绕其他造型别致的氛围灯,整体造型精美绝伦,照明效果极佳,所烘托的氛围也是可以多元化的。车顶独立大天窗,更大的采光面积,更敞亮通透的视觉效果,极具开阔的视野,更愉悦的体验感。

\

 

\

高顶商务是给人的灵心体验 ,家用、公司用都是可以 奔驰V260L高顶巴塞罗那版七座商务车的内饰和设计当然也是精益求精,豪华属性一直都是奔驰的代名词。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